網站流量:468084
                 
首頁 >> 會務報導 >> 學會活動
1/22Canon出版趨勢論壇 專家解析數位出版
2016/01/27

1/22Canon出版趨勢論壇 專家解析數位出版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與台灣佳能(Canon)日前舉辦「出版趨勢論壇」,邀請德國及台灣專家解析出版業面臨數位化的經驗及解決方案。



台北市雜誌公會理事鄧懿貞主講「台灣出版業生態與發展趨勢」,她強調,平網整合是必然走的一條道路,不管是編輯、美編、攝影等產製內容的人才,都必須接受這種轉變,亦即將出版的核心價值極大化,找到滿足讀者需求的契機,就能立於不敗之地。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理事長黃義盛(後排右二)、台北市雜誌公會理事鄧懿貞(前排左三)、台灣佳能資訊商務影像事業處總經理盧建民(後排右一)與出席貴賓合影。


 
Oce商業印刷總經理Michaela Sygusch介紹「出版與書籍列印新趨勢」,他分析全球及亞洲的書刊印刷市場規模,和書刊印刷商、發行與出版商相關的全球書刊市場發展趨勢,再探討數位書刊印刷及出版相關的商業模式,和個案研究。



Oce 技術總經理Engelbert Stranegger分析「出版領域最理想的生意模式與成功範例」,他以傳統書刊價值鏈來分析書刊市場的趨勢,面對數位化變革的書刊印刷商業模式的變化, 這包括短版市場的經濟生產方式、價值鏈優化與風險控管、依需印書及動態出版的商業模式等,他以國際出版公司的不同的經營範例,來說明各種差異化的商業模 式。



Tecnau集團總裁Jeff Kewin談「數位書刊印刷後處理解決方案」,面對捲式或單張進紙的數位印刷生產方式,以及騎縫線、打孔、摺紙、裁切、集紙及裝釘等後加工的處理,如何在品質、成本及效率等做有效的管理。



新加坡佳能總經理Philip Chew介紹即將在德國舉辦的國際印刷展Drupa16,及展示主題與內容。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