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821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BOBST在東南亞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上推出首台M1 IOT聯線標籤印刷機
2018/06/01

來源:科印網   作者:BOBST

  近日,在泰國曼谷舉辦的東南亞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上,BOBST展台每天都有大批的參觀者來訪,只為親眼目睹M1 IOT的風采。因為早有消息稱,在BOBST展台上演示的M1 8色窄幅標籤印刷機其實就是最新的M1 IOT印刷機。

  整合物聯網(IOT)技術在業內具有很高的推動力,實時通過遠程設備接入製造工藝和生產流程穩定數據流的能力,為運營盈利能力和產出質量帶來無盡優勢。

  「遠程監控和物聯網將成為行業標準,儘管數據連通性日益普遍,但其通常只存在於更高級別的設備領域中,」中窄幅多功能印刷產品線負責人兼博斯特佛羅倫薩公司總經理Matteo Cardinotti先生說道,「我們正在為改變現狀做出努力:最新的M1 IOT是第一台機械軸標籤印刷機,它適用於大部分市場,可利用物聯網為更多的加工商帶來優勢。」

  每天,BOBST進行7次演示,通過演示兩個不同的標籤印刷作業,向觀眾詳細介紹M1 IOT印刷機的功能。這次的演示產品來自啤酒和香水類薄膜標籤市場,除了實際進行的印刷工作外,冷箔和模切一次完成是該印刷機的另一個顯著特點。在印刷機旁的大屏幕上,觀眾還可以實時觀看演示者手機上的生產數據。

  M1 IOT的數據連通通過安裝在每個印刷單元上的BOBST PrintTutorTM攝像頭來實現,該設備通過人工智能功能來消除安裝印刷機時人為干預導致的錯誤,使其在上色後實現自動套色和套准功能。在現場演示過程中,操作員不需要根據速度變化來調整套准,作業更換時套准幾乎是同步進行調整,平均只產生20m的基材浪費。

  什麼數據可以讓您觸手可及?這又有什麼優勢呢?

  BOBST卷材事業部戰略產品營銷總監Federico d'Annunzio說道:「M1 IOT印刷機的生產數據都可以通過智能手機、iPad、平板電腦或者個人電腦等遠程設備訪問,也可以在公司內網存儲和分享,另外還可以進行數字化分析,實現主動故障排除或提高效率。」

  BOBST展台的創新服務區域展示了一系列適用於BOBST機器的網絡應用程序的優點。最新一款遠程監控程序可以分析印刷機收到的實時信息,並監測生產性能。

  停機時間跟蹤程序可以報告停機事件,分析停機原因,測算干預效率,通過一系列手段瞭解問題的根源,解決問題,提高生產力。開放接口程序與生產車間信息互通,確保沒有延遲,更快輸入客戶訂單。

  BOBST向來是採用新科技概念解決方案的先行者,公司能夠引領數據連通創新也是意料之中。

  「我們參加東南亞國際標籤展覽會,是想把我們的信念傳遞給大家——即使設備研發成本再高,BOBST也不會動搖堅持創新研發的理念。因為,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在競爭中處於領先地位,為全球加工企業提供先進的技術。」意大利BOBST銷售總監Maurizio Trecate說道,「參觀者的反響非常熱烈,展會上就已經開始了詢價和談判,後續的跟進讓大家忙碌而充實。」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