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00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惠普公司和可口可樂公司合作,重塑親情關係
2018/06/15

來源:科印網  作者:惠普

  印度新德里,2018年5月——為了帶來獨特的消費體驗,提升消費者互動,可口可樂公司與惠普公司合作,在印度開展「分享可樂」活動。

  此次營銷活動主要目的是使消費者親密關係的融洽,通過分享可樂來重燃幸福激情。「分享可樂」活動由惠普Indigo數字印刷技術提供支持。  可樂罐和可樂瓶上印有大約20種特殊的稱呼,包括美女、兄弟、帥哥、永遠的朋友、爸爸、媽媽、女兒等。標籤還用12種語言,包括英語、印地語、泰米爾語、泰盧固語、卡納達語、孟加拉語、馬拉拉姆語、奧里亞語、阿薩姆斯語、古吉拉特語、旁遮普語和馬拉松語。

  每個稱呼添加令人激動的主題詞,比如爺爺(老派,還很酷),奶奶(責罵我,寵愛我),爸爸(我的老師,我的朋友),媽媽(超越一切,你最好),兒子(我的魔鬼,我的天使),姐姐(超模,超級榜樣),兄弟(搗蛋鬼,開心果),老闆(鞭策我,激勵我)以及暱稱,包括最好朋友(一起笑、一起哭),最親愛的(討厭我、擁抱我)。總共大約1億1千萬的標籤全部在孟買的惠普客戶普樂公司(Huhtamaki)完成標籤印刷及PET瓶的貼標,採用惠普Indigo20000數字印刷機印刷。

  可口可樂印度和西南亞的主管Ajay Bathija說:「我們非常高興和惠普公司合作在印度開展」分享可樂「活動,將會為親情關係帶來全新的面貌。這樣活動旨在鼓勵印度消費者加強多年的親情關係,通過分享可樂營造幸福瞬間。

  惠普Indigo印刷解決方案公司印度經理A. Appadurai評價此次活動:「品牌商越來越關注有針對性的營銷活動,希望以一對一的方式增強消費互動,此次活動目的正是來自於此。消費者對食品飲料包裝偏好在不斷改變,這會影響品牌商的市場份額。因為消費者把包裝看作一個個性化的,可以影響情緒的產品。作為數字印刷領域的領先者,惠普公司在持續不斷地為客戶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品牌商不斷尋求新的途徑和其消費者互動,我們注意到市場上出現越來越多的大規模個性化包裝,包括零售店內的即時標籤打印。惠普Indigo20000為軟包裝加工商打開一種新的可能,可以幫助加工商更高效地、更具效益的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如短版活,更多SKU,以及個性化潮流。惠普Indigo是唯一的能匹配凹印質量的數字彩色印刷工藝,並且對一級包裝來說是安全的印刷工藝,」惠普亞太及日本地區圖形印藝解決方案副總裁Michael Boyle先生說。

  惠普Indigo20000數字印刷機為全球知名品牌提供高品質印刷質量。採用Indigo20000數字印刷機,可以實現高品質產品快速上市,Indigo20000是數字印刷設備中性能最優異的印刷設備之一,適用於各種加工訂單,具有多種創新功能。

  惠普Indigo20000數字印刷機的印刷幅寬762mm,歷經市場證明,其印刷速度、拼版功能使得其成為高效、經濟的標籤和軟包裝數字印刷解決方案。

  普樂公司(Huhtamaki)總裁Amar Chhajed,先生說:「當我們進行這樣重要投資時,我們就有吸引大客戶的優勢。採購印度第一台惠普Indigo20000數字印刷機是普樂邁向數字印刷的堅實一步。這樣投資是我們轉型數字印刷做出的重要承諾。」

  在解釋印刷「分享可樂」標籤的複雜性時,Chhajed先生說,「這個訂單的可變數據包括32種人物關係,12種不同語言,以及每種關係的5個主題詞,總共多達3000個可變數據同時印刷。」

  關於惠普

  我們的願景是創造出能讓所有人隨時隨地享受更優質生活的技術,惠及全世界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社區。這一願景激勵、鼓舞著我們竭盡所能、盡職盡責,創造不息、革新不止,打造出令人叫絕的美好體驗。關於惠普公司更多信息請登陸http://www.hp.com獲取。有關惠普公司更多信息,請登陸http://www.hp.com

  關於可口可樂印度公司

  可口可樂印度公司是印度領先的飲料公司之一,為消費者提供多種健康、安全、高質量的清新飲料。自從1993年進入印度市場,可口可樂公司一直不斷為消費者帶來驚喜——可口可樂,健怡可樂,零度可樂,Thums Up, Thums Up Charged,芬達,雪碧,零度雪碧,Maaza,VIO風味牛奶Almond Delight和Kesar Delight、Minute Maid系列果汁,FUZE茶,Georgia 以及Georgia 金系列熱茶和冷茶以及咖啡,Aquarius,,Schweppes,Kinley以及Bonaqua包裝飲用水和Kinley Club蘇打水。可口可樂印度公司擁有自己的灌裝生產線以及其他灌裝合作夥伴,通過超過260萬零售網絡,覆蓋數百萬的消費者,平均每秒銷售超過500瓶飲料。可口可樂品牌是印度最受歡迎最暢銷的飲料——Thums Up 和Sprite(雪碧)是最暢銷的兩款碳酸飲料。可口可樂印度公司提供直接就業機會大約25000人,間接就業機會超過15萬人。可口可樂公司在印度通過開展社區活動建立可持續發展社區,包括Support My School, VEER, Parivartan和Unnati 活動,同時,可口可樂印度公司還不斷減少其碳足跡。與瞭解更多可口可樂印度公司及其產品的信息,請訪問 www.coca-colaindia.com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