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730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Pinnpoint,Smartrac,Lexmark合作開發RFID打印方案
2018/06/22

來源:RFID世界網

  激光打印機製造商Lexmark日前擴展其RFID標籤編碼和打印系統,並與Pinnpoint等公司合作使用Smartrac嵌體,以及其打印,出貨和退貨RFID解決方案。Lexmark希望通過此次合作為物流行業潛在客戶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Pinnpoint提供與新型RFID打印機配合使用的標籤,並提供包括軟件和集成服務在內的完整解決方案。這些標籤尺寸通常為8.5英吋x11英吋,可以粘貼到紙箱,托盤,運輸容器或貨物上。Lexmark可支持4英吋x 6英吋至8.5英吋x 14英吋的標籤。

  Pinnpoint CTO,Lexmark前高管Forrest Steely表示,Pinnpoint擁有多年的在線不干膠標籤塗層經驗,其專有標籤材料可滿足Lexmark設備中的高速激光打印要求。Smartrac的CROAmir Mobayen說:「此次合作為標籤打印及RAIN RFID嵌體編碼提供了一個非常經濟高效的工業解決方案。」

  2017年12月,Lexmark首次推出了彩色RFID打印機。從那時起,Lexmark就開始不斷推出新品。

  隨著銷售模式的改變,品牌商,物流供應商和零售商正處理著越來越多的退貨問題。在許多情況下,公司會向顧客提供多種產品選擇(如尺寸、顏色等)。顧客可以進行選擇及退換。

  這種趨勢給在線銷售提供了機會,但也給品牌商和物流帶來了壓力,同時也帶來了額外的庫存。然而,通過為退貨物品附著RFID標籤,零售商可以自動檢查貨物(在入口使用固定閱讀器或由倉庫人員使用手持閱讀器),以瞭解退貨時間,物品等信息。這樣,企業便可降低人力成本及時間。

  Linton稱,用戶可在產品打包時打印標籤,然後在軟件內存儲ID信息並與SKU信息進行綁定。這樣,退貨時產品便可輕鬆地進行識別。

  Linton說:「我們和Pinnpoint在內的多個標籤製造商有合作關係。Pinnpoint還提供系統集成,這樣Lexmark可以配套將打印機出售給終端客戶。」

  Pinnpoint總部位於瑞典馬爾默市。該公司四年前推出了可與Lexmark打印機配合使用的激光標籤。2017年,Pinnpoint開發了物流激光標籤,以及打印,出貨和退貨RFID解決方案。今年,該公司與Smartrac,Lexmark開發出了4個信紙大小的RFID標籤。目前,已有幾個試點項目採用Pinnpoint標籤和軟件,Lexmark打印機管理RFID標籤讀取。

  Steely說,標籤可在生產過程中附著在產品上,並跟隨工位或產品移動。

  Pinnpoint的RFID標籤使用Smartrac的Shortdipole或Dogbone內嵌。Lexmark設備可以打印及編碼金屬標籤,為Smartrac及其客戶提供獨特的使用體驗。

  Mobayen說:「客戶可以安裝激光打印機,可以根據需要雙面打印標籤和表格。同時該打印機還可完美打印Smartrac RAIN RFID標籤。這樣,用戶便可以合理價格生產出定製退貨標籤。」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