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621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柯達計畫出售其柔印包裝部門
2018/08/17

來源:LABELS&LABELING

  柯達公司將出售其柔印包裝部門,以便企業專注於環保型版材、企業型噴墨、工作流程軟件和品牌授權。

  柯達柔印包裝部門生產和銷售Flexcel NX系統的柔印製版設備、印刷版材、消耗材料和相關服務。在過去12個月裡,該部門的銷售額據報導為1.5億美元,運營EBITDA3300萬美元。在此期間,這個部門展現了強勁的增長勢頭,銷售額增長9%,運營EBITDA增長18%。

  柯達表示,在出售過程中,它將繼續進行大手筆投資以擴展該部門的製造能力,發展最新的技術並增加人數,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柯達公司CEO傑夫‧克拉克(Jeff Clarke)說:「我們收到的對柔印包裝部門的強烈興趣,對於我們的股東來說,是一個釋放價值的巨大機會。這個部門在過去的5年中表現得異常出色,已經成為這個領域中一個名角。這是柯達通過孵化和將顛覆性創新帶給市場的一個很好的例證。柯達在過去幾年一直在評估貨幣化的機會,以使公司去槓桿化,我們相信這是將這一寶貴資產貨幣化的正確時機。柯達在過去幾年一直在評估貨幣化的機會,以使公司去槓桿化,我們相信這是將這一寶貴資產貨幣化的正確時機。」

  「隨著這次交易,柯達獲得改善的資金結構,將使我們能夠提升我們對已顯示出來的發展引擎的專注,同時在整個商業印刷、薄膜和高級材料行業繼續投資和提供解決方案。」

  售後,柯達將專注於已證明的成長領域,包括Sonora環保版材、企業噴墨、工作流程軟件和品牌授權。這些業務中的每一項都在增長,並展現出盈利能力和很強的利潤率。

  柯達在一份聲明中澄清說,通過利用這些增長引擎,並繼續在印刷系統、膠片和先進材料方面實現最大價值,公司已經為未來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柯達公司上週四公佈第二財季收入3.72億美元,上年同期收入3.81億美元;第二財季淨利潤400萬美元,同比持平。柯達表示,出售軟包裝的全部淨所得將首先用於償還債務餘額。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