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44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賽康增加入門級數碼標籤印刷機選擇
2018/09/07

來源:LABELS&LABELING  作者:labels

  近日,賽康推出一款入門級標籤印刷與生產的新選擇——Label Discovery,以便讓更多的印刷企業「擁抱數字技術,捕獲更大的潛在商機」。據賽康公司介紹,在此之前印刷商需要支付高額的投資才能實現短版標籤印刷之類的關鍵性業務。

  Label Discovery將一台賽康3030入門級寬幅數字標籤印刷機與全新的數字加工線entryDCoat組合於一體,後者既可以與印刷機連線,亦可以離線操作。賽康公司認為Label Discovery的最大吸引力在於其價格,它可以「以實惠的價格將不同規模大小的標籤加工商直接引入有利可圖的標籤市場。」  賽康北美市場銷售副總裁David Wilkins解釋道:「儘管數字標籤印刷已成為快速增長的主流業務,但還有一部分企業對投資數碼印刷技術持觀望態度,這一方面是由於設備的價格原因,另一方面是因為市場上缺乏一款真正的專業化入門級解決方案。Label Discovery解決方案的低價策略將加速上述企業擁抱數碼印刷技術,捕獲更多的潛在商機,而這之前需要支付高額的投資才能實現短版標籤印刷之類的關鍵性業務。」

  「Label Discovery解決方案是一款一站式標籤加工系統,它可以滿足客戶各類需求,幫助他們拓寬服務範圍,將數碼印刷的最大好處帶給企業。除了極具吸引力的價格外,Label Discovery還是一個平台,加工商可以隨著業務的發展隨時對其進行升級,實現更大的生產力,這樣一來加工商投資的長期有效性得到了保障。」

  Label Discovery將在今年9月25—27日在美國Donald E. Stephens展覽中心舉辦的2018美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上(Labelexpo Americas 2018)重點展出。

 

  賽康市場營銷副總裁Filip Weymans表示:「我們期待Label Discovery解決方案驚豔2018美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Labelexpo Americas 2018),吸引更多的觀眾參觀。展會現場,我們還將展示賽康PX3000 UV噴墨標籤印刷機,以及基於碳粉技術的賽康3500和賽康CX數碼印刷機,以便讓觀眾對各類數碼印刷技術進行更好的評估,最終決定哪款設備更能符合其生產需要。」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