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08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泰國印刷企業投資Flexo Wash設備 升級生產能力
2018/09/14

來源:LABELS&LABELING   作者:labels

  Trisan是泰國的家族印刷企業,日前該公司投資購置Flexo Wash的清洗設備,使其柔版印刷能力獲得了進一步的提升。

  成立於2000年的Trisan最初使用凸版印刷機印刷標籤,之後該公司轉向了柔印生產,購置了兩台紐博泰印刷機和一台歐米特印刷機。為了配合巨大的生產能力和現在由50名員工生產的更高質量標籤,公司決定投資Flexo Wash清洗設備。

  Trisan總經理Piyapong Wongvorakul說:「在競爭市場中,自動化是很重要的,也是我們投資購置清洗設備的原因之一。我們需要的輸出結果是一致的,但是要求速度更快。」

  目前,Trisan的換版時間約20-30分鐘,但其目標是10分鐘。該公司確信,網紋輥、印版和零件的100%清潔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獲得。

  Trisan的第一台Flexo Wash清洗系統是網紋輥清洗機,可以使網紋輥的清洗時間縮短3分鐘。「人工清洗網紋輥的時間太長了,如果不洗乾淨會造成油墨玷汙。自從我們安裝了網紋輥清洗機,我們已經看不到油墨玷汙情況了,因為使用機器做這個事情,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好、更一直的高質量印刷品。」

  首台設備的安裝得益於Trisan與TGG公司(Techno Global Graphics,英文縮寫TGG)長期的合作,後者是Flexo Wash在泰國的代理商。TGG公司離Trisan的工廠很近,同時兩家公司已經建立起了密切的互信。所以當Trisan看到有印版清洗機的需求時,該公司購置了更多的Flexo Wash設備。

  「自從安裝了印版清洗機,我們印版損壞情況大為下降,這帶來了巨大的成本節約,」Wongvorakul繼續說。「過去我們每週會損壞12-15張印版,現在每週只會壞1-2張版,而且還不是清洗損壞的。」

  參加完在曼谷舉行的最近的Labelexpo Southeast Asia展覽會,Trisan決定進一步投資Flexo Wash的零件清洗機。這也是Flexo Wash/TGG將要安裝的第一台零件清洗機,安裝它的目的是降低Trisan工廠所有的清洗人工。

 

  Trisan在可靠性和快速交貨方面享有盛譽,對於當地市場和它面向日本的出口業務,這一點非常重要。(Trisan公司實現)當日交貨也是可能的。不過該公司不僅僅關心速度,該公司還密切關注其工作對環境的影響,並開發了自己的用環保材料製造的可堆肥標籤。這意味著它的供應商也必須專注可持續發展。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