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917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歐米特進軍包裝印刷業 並推出850mm寬幅膠印機
2016/05/06

歐米特進軍包裝印刷業 並推出850mm寬幅膠印機

來源:labels&labeling

  即將於本月底舉辦的2016德魯巴國際印刷及紙業展覽會(drupa 2016)上,歐米特公司將首次展出其幅寬為850mm的寬幅膠印機,此舉標誌著該公司進軍包裝印刷市場的決心與行動。

  這款名為Varyflex V2 Offset 850印刷機組合多個膠印印刷單元和採用歐米特專利技術的套筒系統的柔印單元。歐米特公司稱該印刷機可滿足各類加工部門的生產需求,特別是適用於與食品直 接接觸,或非直接接觸的軟包裝印刷和模內標籤印刷。該設備還支持從薄膜材料到瓦楞紙的絕大部分基材,同時它還可以使用食物級膠印UV油墨。其 BroadBeam電子束乾燥系統由PCT Engineered Systems公司提供,可以直接與印刷機集成。

  歐米特去年首次推出Varyflex V2 Offset膠印平台。該公司與Rossini公司合作並開發出全新的套筒技術,在此過程中,他們克服由於套筒的大尺寸和重量導致的多重困難,實現活件裝 換時性能的全面優化。據歐米特銷售兼市場總監Marco Calcagni先生介紹,組合式印刷工藝流程正在成為歐米特公司的一個重點發展方向。他表示:「我們注意到市場對混合印刷產品的需求增長快速,這就需要 結合膠印技術帶來的高質量的性能和柔性版印刷技術的特點—高密度印刷。」

  「不同印刷技術的組合會帶來更多的加工優勢,特別是在處理特殊活件時。如果能同時將膠印技術與柔性版印刷技術組合則可以確保印刷工人更充分的利用每種技術的優勢,並通過合併優勢加工出更高價值的最終產品。」

  對於歐米特公司而言,Varyflex V2膠印機由於其靈活的加工長度,價格實惠的凹印和CI柔印系統將為其贏得在包裝印刷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歐米特公司已經確定Varyflex V2 Offset 850印刷機的目標市場,Calcagni先生具體解釋道:「這台設備適用於那些致力於拓寬市場範圍的軟包裝印刷商、有意於採用組合印刷的標籤印刷商,以 及那些在膠印領域內已經積累豐富經驗並旨在進軍包裝印刷市場的單張紙膠印商。」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