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798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愛普生開設噴墨創新實驗室,加速噴頭工業應用!
2019/08/28

轉自:inkNET.cn

來源:廣告知識網

精工愛普生公司正在日本長野縣工廠開設新的協同噴墨實驗室。該工廠名為Fujimi(富士美)噴墨創新實驗室,將於10月開始運營。
 
 
愛普生將使用富士美噴墨創新實驗室與廣泛的研究機構和公司進行聯合研究,這些研究機構和公司希望在工業流程中應用噴墨技術。愛普生將開發新的應用程序並挖掘噴墨技術的需求,為噴墨打印創造新的市場,並加速其噴墨打印頭在工業中的使用。
 
愛普生目前的三年計劃中的一項戰略是通過最大限度地利用其資產以及參與協作和開放式創新來加速增長。在噴墨技術領域,愛普生正在尋求更多開放式創新機會,並正在擴大採用PrecisionCore技術的噴墨打印頭的外部銷售,PrecisionCore技術是指以愛普生獨創的高性能薄膜壓電(TFP)元件為特色的打印頭技術。
 
富士美噴墨創新實驗室是針對此的具體策略之一。該實驗室配備了噴墨打印機和噴墨評估裝置,該裝置採用愛普生噴墨打印頭,以及可用於電子設備試制和評估的其他設備。實驗室用戶可以利用愛普生的專業知識,探索各種應用中噴墨技術的潛力。
 
預計在觸摸傳感器,OLED面板和無數其他設備的生產中使用打印系統將會增長。愛普生將以實驗室為中心,擴大噴墨應用的範圍,主要用於與創新噴墨生產工藝或開發新的噴墨兼容材料的研究機構和公司合作。愛普生將通過實驗室的工作積累知識和見解,並將推動其工業用噴墨打印頭的進一步發展。
 
愛普生噴頭被認為擁有眾多優勢,包括出色的打印性能、環保性能和墨水兼容性。愛普生的目標也是希望通過提供基於愛普生噴墨打印頭的解決方案為客戶開拓新的印刷和生產流程,為創造應對社會挑戰並幫助實現可持續發展社會的新價值做出貢獻。

 

來源網址:http://www.inknet.cn/news/show.php?itemid=25289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