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703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麥安迪滿足斯里蘭卡標籤行業要求
2017/08/04
來源:LABELS&LABELING  作者:labels

  FIG公司(Flexo Image Graphics,英文縮寫FIG)是麥安迪印刷機和Rotoflex設備在印度次大陸的唯一經銷商,該公司組織了一場針對斯里蘭卡科倫坡當地的印刷企業和供應商的會議,這個會議的目的是凸顯企業現有設備的能力,使其使用更高效,可以用於更多的應用。

  會上,FIG公司的總經理Gourav Roy介紹,在印度、斯里蘭卡、巴基斯坦、海灣地區和非洲,麥安迪和Rotoflex的設備已經安裝了332台。「在這些設備中,有28台麥安迪印刷機和2台Rotoflex設備是安裝在了斯里蘭卡,其中一些是在標籤行業赫赫有名的企業。對於加工企業來說,使用這些印刷機生產更多的產品而不僅僅是印刷茶葉吊簽才是最重要的。」

  在介紹中,Roy點出了斯里蘭卡標籤印刷行業所面臨的一些挑戰,包括微利、高昂的材料成本、缺少熟練工人,需要更加多樣化以保持盈利能力增長等。針對這些問題,他表示麥安迪印刷機可以用於完成很多的標籤印刷業務,可以使用現有硬件服務更多的領域,比如健康和美容標籤、食品和飲料標籤、產品標識吊牌、印刷電子、軟包裝和紙盒。

  活動上還介紹了麥安迪和Rotoflex的新設備,而麥安迪也在今年晚些時候將發運該國首台UV印刷機。目前,斯里蘭卡市場的印刷機大多採用水性油墨,這更符合茶葉行業的要求,而UV標籤印刷機則很少。

  《標籤與貼標》還發現,很多茶葉行業的標籤印刷企業是提供一站式服務的小店,他們不僅參與茶葉的拍賣,而且進行拼茶以提高茶葉質量,使之符合出口需要,之後再在店內把茶葉包裝成小包和小袋,放一個標籤或吊牌在包裝上,最後他們使用紙盒進行包裝用於出口,當然是以自己的品牌。

  會後,主辦方組織了一個盛大的晚宴,40多家印刷企業供應商代表出席了晚宴。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