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76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愛普生S系列墨水通過GREENGUARD GOLD最高等級認證
2017/08/25
來源:科印網  作者:愛普生 

日前,GREENGUARD空氣質量認證機構對愛普生S系列墨水——「活的色彩GS3/RED」的認證級別進行了上調,由原來的Decorative WallApplications(牆面裝飾)調整為最高的Wall Paper(牆紙)。這次的調整意味著愛普生S系列墨水已通過GREENGUARDGOLD最高等級的認證。

  近些年來,室內空氣質量問題逐漸成為影響人們身體健康的一個重要因素,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重視起室內環境的安全。作為具有百年歷史的世界權威安全健康領域的檢測認證公司UL(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就這一嚴重的問題開發了GREENGUARD認證標準系列,認證的範圍包括室內建材、家具、電子電器和清潔用品等和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系列。UL公司希望通過公正的第三方認證,來保證產品不會造成室內空氣污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調整併非是由於愛普生改進了這兩款S系列墨水的配方與工藝,而是GREENGUARD更正了原本造成結果偏差的測試環境。GREENGUARD的認證是根據加利福尼亞州公共衛生署(CDPH)標準方法V1.1-2010,採用空氣變化為0.68-1小時且裝載面積為33.40平方米的教室環境,以確定牆面裝飾。檢測的方法是固定的,但是實驗不可避免的會因為一些外力因素造成不準確,之前的實驗把這兩款墨水的使用面積定為牆面裝飾,也就是在33.40平方米的教室環境中使用面積小於10.4平米。但是嚴謹的GREENGUARD 室內空氣質量認證機構很快發現了實驗環境存在問題,經過重測之後做出更正,將原來的教室環境使用面積更正為最大的33.40平米,這一改動也使得愛普生「活的色彩GS3/RED」墨水成為了市場上為數不多得到GREENGUARD GOLD認證的打印機墨水。

  這裡要提到的是,愛普生這兩款墨水獲得是GREENGUARD GOLD認證。 GREENGUARD和GREENGUARD GOLD是認證的兩個級別,GREENGUARD是適用於普通的人群,而GREENGUARD GOLD主要是針對兒童、老人、孕婦和病人等健康敏感人群。無疑,獲得GREENGUARD GOLD級別的產品,有著更可靠的空氣安全保證,讓消費者更加放心。

  目前,使用愛普生「活的色彩GS3/RED」溶劑墨水的機型分別是Epson SureColor S40680/S60680和Epson SureColor S80680,這三款機型都是為高端廣告行業而設計的。由於廣告是公開廣泛地向公眾傳遞信息的宣傳手段,打印的大幅面廣告受眾面積大、接觸人數多,若是在打印中使用不太環保的墨水,不僅對工作人員的健康造成危害,更相當於把放置的廣告變成了一個散播室內空氣污染的源頭,將造成不良後果。並且愛普生這兩款墨水除了環保性和安全性外,它的專業性也不容忽視。愛普生「活的色彩GS3」溶劑墨水擁有更廣闊的色域範圍、更高的光澤感,輸出效果出色,而專門為Epson SureColor S80680配置的愛普生「活的色彩GS3 RED」 溶劑墨水提升了紅色空間的色域範圍,輸出畫面更鮮豔,黑色墨水濃度更高,帶來了更深沉的色彩表現,非常適合於輸出高端廣告作品。

  愛普生一直本著「顧客優先,致力環保」的經營理念,以實現Epson25長期企業願景為目標在路上大步流星,不曾懈怠停歇,旗下大幅面產品不僅滿足不同行業用戶的需求,更是將愛普生公司的環保理念帶入其中,使用愛普生大幅面產品不僅代表著廣闊的色域、精細的打印分辨率,高質量畫面,還代表著產品的環保與生產人員、產品使用人群的安全保障。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