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711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全球圖像公司(GLOBAL GRAPHICS)擴展標籤和包裝生產線
2017/09/01

來源:LABELS&LABELING  作者:labels 

  今年的歐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上,全球圖像軟件公司(Global Graphics Software)將展示一系列標籤和包裝流程解決方案,包括兩種新的加網技術,可以提高單程噴墨技術的輸出質量。

  Chameleon 和Chimera 適用於ScreenPro檢查引擎,可以用在任何標籤和包裝工作流程,並且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光柵圖像處理器(RIP)。這些技術應用於單程噴墨技術,滿足了印刷機製造商對圖像的質量要求。

  Chameleon為每一台印刷機設置了專門的網點形狀,它將物理網點如條形、斑狀和鏈形網點混合起來。該技術可以根據產品的名稱調節速度和複雜性,從而來改變顏色。也就是說,使用全球圖像公司的設計工具和服務軟件,可以通過調節加網模式,快速達到期望的輸出結果。Chameleon加網技術具有很高的圖像數據處理能力,而且特別適用於可變數據的工作流程。

  Chimera技術使用全新的加網算法,利用基於模塊加網和誤差擴散加網的優點,大大提高了輸出效果。該技術可以保留圖像的細節,如單根頭髮、高光區域的平滑效果。

  如果你想為標籤或包裝印刷機增加數字前端,那麼這次展出的Fundamentals技術就會派上用場。Fundamentals技術包括為客戶創建自定義解決方案的基本模塊,以及其他供應商的先進技術如HYBRID軟件。目前,Fundamentals已經為Esko標籤和包裝印刷機創建了可替代的工作流程。

  此外,這次展會全球圖像公司的展台還會隆重推出BreakThrough技術服務,旨在幫助印刷機供應商克服產品運輸的技術挑戰。全球圖像公司的技術服務團隊為印刷機製造商,提供專門的印刷科學家和工程師,利用他們幾十年的專業知識為製造商解決技術難題。

  全球圖像SE(泛歐交易所:GOLG,公司網址http://www.globalgraphics.com)公司是數碼印刷技術的領先者,包括Harlequin RIP 。公司客戶包括惠普、佳能、Delphax、Roland、柯達和愛克發等。1986年,公司在著名的劍橋大學城成立。目前,公司主要的研發團隊都在這裡。字體鑄造公司、URW + +設計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工業噴頭驅動解決方案專家,流星噴墨(Meteor Inkjet),都是全球圖像SE的子公司。公司在美國波士頓、日本東京德國漢堡都設有辦事處。

  全球圖像、Harlequin、Harlequin標誌、Harlequin RIP和ScreenPro都是全球圖像軟件有限公司在不同領域的註冊商標。全球圖像是全球圖像SE公司在特定領域的註冊商標。
  PostScript是Adobe系統公司註冊的一個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和產品名稱都是其所有者的註冊商標。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