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984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阿拉伯行業新兵引進曼羅蘭卓越版印刷機
2017/11/03

來源:科印網

  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剛剛在沙特阿拉伯拉貝格市的一個新的工業區成立了新的摺疊紙盒工廠。這不是一個謹小慎微的團隊,他們從一開始就從大處著手,矢志成為令客戶信賴的、國內最可靠的摺疊紙盒生產廠家。他們專注於客戶的實際需求,努力發展強大的雙贏合作關係。

  通過全面的市場調查,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瞭解到客戶最關心的是印刷質量和效率。總經理Mamoon Jamjoom先生說:「根據這些信息,我們決定引進配有Telepresence達利通遠程遙控診斷系統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這是曼羅蘭其中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新機型。」

  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設計特點是提供優質的印刷質量和高效率,這正是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希望具備的競爭優勢。

  優質的印刷質量

  這台新型印刷機配備了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在測量和控制顏色方面,其速度和精度方面處於市場領先的地位。油墨密度可以在全速生產下進行測量;不需要取出印張進行檢查。印張上的打印控制條得到精確的測量。因此,公司的摺疊紙盒的顏色是一致和穩定的,而且測量不會影響生產的速度。 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對像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這樣的包裝印刷企業非常有幫助。

  高效率

  SPL同步換版系統顯著減少了印刷準備時間,而DirectDrive直接驅動功能提高了效率。通過自動進行同步換版、清洗和作業預設,以及獨特的印版滾筒套准調節和印刷長度校正功能,可以使作業更換變得更為簡單。印版滾筒和橡皮滾筒軸承設計可更好地吸收振動。這使得印刷機的壽命週期更長,運行速度更快。

  配有Telepresence達利通遠程遙控診斷系統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是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裝公司理想的印刷機型,為公司的發展提供了堅實的技術基礎。

  Mamoon Jamjoom先生感謝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在沙特阿拉伯的代理商Alkhorayef印刷解決方案公司幫助該公司做出了關鍵的選擇。Mamoon Jamjoom先生說,從曼羅蘭獲得的「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印刷機」,讓公司在當地就能得到技術上的支持,尤其是在Mamoon Jamjoom包裝公司處於剛剛起步階段,這點非常重要。

  關於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平張印刷機製造商。公司於1871年在德國成立,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印刷機製造商之一。目前,曼羅蘭在全球40多個國家設有自己的子公司,並成為卓越品質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詞,為全球客戶提供從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決方案。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是蘭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蘭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傢俬人擁有的英國工程集團。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