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029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西班牙Litografía A. Romero公司裝配五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2017/11/10

來源:科印網

  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印刷市場上,完美的印後整飾非常重要。所以,當西班牙十大印刷企業之一的Litografía A. Romero公司千方百計實現這一點也就不足為奇了。

  Litografía A. Romero, S.L.公司於1880年在加那利群島成立,是西班牙歷史最為悠久的印刷公司之一。它印刷範圍廣泛的產品,包括:煙草包裝食品包裝標籤、農業包裝紙、紙卷、宣傳冊、旅遊雜誌、書籍和傳單等。

  雖然公司歷史悠久,但將現代和傳統相結合方面他們並未躊躇不前,相反獲得了很好的效果。公司總經理Manuel Hermoso Varela先生說:「我們依靠最先進的印刷技術、最精銳的人才儲備實現發展。」

Litografía A. Romero, S.L.公司總經理Manuel Hermoso Varela先生(左)和技術經理Héctor Sabina先生

  以創新和可靠性為宗旨,Litografía A. Romero公司始終追求客戶整體滿意度。為了滿足客戶的苛刻要求,如交貨時間短、印刷質量高度一致、印後加工效果完美的需求,他們安裝了一台全新的配備雙上光單元的五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這將取代Litografía A. Romero公司現有的五色ROLAND 600印刷機。此外公司還有一台六色ROLAND 200印刷機多年來一直在印刷廠中順利運行。

  「我們真正想要的是提高印後整飾的性能、生產能力、靈活性、印刷質量,同時降低生產成本,縮短印刷準備時間和交貨時間。」Hermoso Varela先生說:「我們非常興奮,我們找到了最好的解決方案。」

  新的五色ROLAND 700 LTT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配備了雙上光單元,這將允許他們使用多種工藝方式進行超精印刷品加工。此外,配備了24個月的ProServ360º全方位績效服務計劃解決方案為Litografía A. Romero, S.L.公司提供全面的維護和技術幫助,這確保了從第一張紙到最後一張都擁有穩定和一致的印刷質量。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的人體工程學設計易於操作,能源消耗低。結合所有這些屬性,可以節省更多的生產成本。

 

  曼羅蘭伊比利亞系統公司董事總經理Antonio Yubero先生感謝Litografía A. Romero, S.L.公司多年來對曼羅蘭公司的支持和信任。Yubero先生說:「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致的質量,對他們的需求做出快速的響應,價格有競爭力和優質的服務。我們力爭成為西班牙包裝印刷行業最好的技術和創新的引領者。」

  關於Litografía A. Romero, S.L.公司

  Litografía A. Romero, S.L.公司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加那利的印刷公司,是西班牙及全球平面藝術行業的領先廠家。他們的宗旨是追求創新精神和客戶的整體滿意度。

  關於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平張印刷機製造商。公司於1871年在德國成立,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印刷機製造商之一。目前,曼羅蘭在全球40多個國家設有自己的子公司,並成為卓越品質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詞,為全球客戶提供從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決方案。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是蘭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蘭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傢俬人擁有的英國工程集團。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