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638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柯尼卡美能達彩色數碼印刷機AccurioPress C6100榮獲BLI年度大獎
2017/11/17

來源:科印網 

  近日,全球領先的數字化整合增值服務商——柯尼卡美能達旗下AccurioPress C6100彩色數碼印刷機憑藉其出色的產品測試表現成功將BLI(買家實驗室)「2018年度生產型數字印刷設備PRO AWARD專業大獎」攬入囊中。

柯尼卡美能達AccurioPress C6100榮獲「BLI 2018年度生產型數字印刷設備PRO AWARD專業大獎」

  BLI(買家實驗室)成立於1961年,是一家在文檔影像產品和解決方案領域領先的獨立測評機構,擁有超過50年的專業評測經驗,以對單品的嚴苛評測標準著稱。柯尼卡美能達彩色數碼印刷機AccurioPress C6100憑藉其優秀的印刷品質、廣泛的紙張兼容性以及卓越的生產力,從眾多競爭產品以及不斷增長的中量級生產型彩色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了評測專家的一致認可,成功斬獲「BLI 2018年度生產型數字印刷設備PRO AWARD專業大獎」。

  優秀的打印品質 滿足客戶的多種需求

  在BLI(買家實驗室)的測試中,柯尼卡美能達彩色數碼印刷機AccurioPress C6100在紙張兼容性方面表現突出。它不僅可以快速處理不同類型不同克重的紙張尺寸,而且為了更好地在紋理紙上進行印刷,達到令客戶滿意的效果,柯尼卡美能達還特別研發了針對紋理紙打印的零件,可減少在打印時發生的漏白現象,使得印刷品質更為臻美。

  除此之外,為了滿足數碼印刷市場對印刷品質愈發嚴苛的要求,柯尼卡美能達設計出了一款能夠大幅改善印刷品質的組件——智能質量優化組件IQ-501。在打印前,該組件可先對設備進行調整,使設備標準化;在打印過程中,IQ501可對設備進行實時色彩控制和正反對位,高度的色彩穩定性以及高品質的印刷可充分滿足客戶的多種需求。

智能質量優化組件IQ-501

  卓越的生產力 實現價值增長

  「如果你正在尋找大幅縮短生產時間的設備,那麼AccurioPress C6100就是很好的選擇」BLI(買家實驗室)生產型設備的編輯George Mikolay如是說道。AccurioPress C6100不僅在圖像品質和紙張兼容性上表現突出,其生產力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即使用52-400g/m2的紙張,該款設備也能保持全速輸出,月印量也幾乎達到過去產品的2倍,生產力顯著提升;為了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柯尼卡美能達在此款機型中增加了1,300mm長紙打印功能和762mm自動雙面長紙打印功能,在保證可大批量印刷的同時注重應用性,籍此幫助客戶不斷拓展印刷服務的範圍。

  專業的打印控制器 助力客戶改善工作流程

  優秀的印刷品質與卓越的生產力並沒有讓柯尼卡美能達

 

  追求為客戶帶來更高價值的決心停止,為了更好地為客戶提供專業、便捷的解決方案, AccurioPress C6100還可配備高端圖像打印控制器EFI Fiery IC-315。

  在作業處理方面,EFI Fiery IC-315可讓光柵圖像處理快如閃電,能在更短時間內處理並優化作業,確保無間斷生產;在色彩方面,其強大的色彩匹配、特性檔應用和自動色彩校準功能,可確保即用色彩的一致性和準確性;在印前準備方面,標配的軟件可完成軟打樣、預檢、校正作業等,避免浪費和損失。EFI Fiery IC-315可快速靈活地應對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全方位提升客戶工作流程,

  幫助其擴展高利潤和高附加值的服務。

EFI Fiery圖像打印控制器IC-315

  秉承「創意改變世界」的企業口號,柯尼卡美能達將與時俱進地進行技術研發和革新,深挖客戶需求,為更多數碼印刷客戶帶去適應發展潮流的數碼印刷機與解決方案,開發更多創新應用領域和增值服務,與客戶攜手,共同刷新數碼印刷的嶄新未來。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