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771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移動打印機和掃瞄儀——渠道合作夥伴發展的新方向
2017/11/24

來源:再生時代編譯 

  近日,據兄弟英國分公司的研究顯示,隨著企業外勤員工的商業需求不斷增加,移動打印機和掃瞄儀或將為渠道合作夥伴創造新發展機遇。

  對英國IT專業人士的研究顯示,51%的企業計畫在未來五年擴大外勤人員的數量。其中37%的企業表示未來將投資移動掃瞄儀,另外幾乎將近19%的企業表示將投資移動式打印機,以便為公司的外勤人員提供更好的服務。

  兄弟英國分公司移動解決方案主管Ged Cairns表示:「研究表明,企業相信移動打印和掃瞄將為其節省大量時間。總體而言,20%的企業認為這些設備可每週幫助每位員工節省兩小時的工作時間,10%的企業認為上述設備可每週為每位員工節省至少一小時的工作時間。」

  「在提高效率和生產力的同時,節省的時間有益於員工提升銷售額和客戶服務,而不是讓員工花費大量時間等待文件和信息的輸出,而客戶也可獲得更加及時和實地的服務。」

  「這不僅彰顯了技術帶來的更為深遠的影響,還能讓渠道合作夥伴獲得更高價值的回報。」

  研究還發現了移動打印機和掃瞄儀是如何解決企業外勤工作人員面臨的一系列難題的。前五大難題包括了連通性(21%)、通信(16%),在手邊信息不足的情況下也能與行政人員進行聯絡,而不是自己完成工作以及通信條件差(這兩種情況各佔12%)。

  Ged還提到:「除了這五大難題,還有大約9%的工作人員抱怨打印和掃瞄時需在辦公室之間來回奔走。這也與上述排在首位的難題密切相關。」

  工作人員不喜歡為了完成任務花費大量時間等待或來回奔走,他們認為工作任務在現場就可以完成。來回走動打斷了他們的日常和核心的工作,對此他們感到深惡痛絕。

  「可靠、易操作的移動打印機和掃瞄儀可安全地解決連接問題,並減少對辦公室行政人員的依賴。」除了讓外勤和辦公室內的員工更有效地利用時間,企業在為外勤員工解決了上述難題的同時也可提升員工的士氣和工作表現。」

  當問及增加使用移動打印工作人員所面臨的最大挑戰時,62%的企業強調了數據安全的問題。兄弟公司推出的移動打印機和掃瞄儀設計解決了這一難題,該司推出的上述機器均內置了類似於WEP,WPA-PSK,LEAP(CKIP)以及WPA2 PSK(AES)的標準安全通信和加密技術。

  Ged繼續表示:「隨著越來越多員工不在辦公室工作,因此在使用數字化工具時需要進行更好地管控和溝通。外勤工作人員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幫助他們實時、安全地分享文檔和數據。研究表明,1/4的受訪企業目前正在使用移動打印機和掃瞄儀,這為渠道合作夥伴提供了巨大的發展機遇。同時,企業正在擴大日益增長的外勤工作人員隊伍,並期望尋求提升他們工作效率的方法。」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