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49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全球3D打印服務局Proto Labs高價收購老牌CNC加工商RAPID
2017/11/24

 來源:3D打印在線

 

  全球製造和3D打印服務局Proto Labs宣佈將以1.2億美元的價格收購Rapid Manufacturing Group,LLC(RAPID),包括1.1億美元的現金和1000萬美元的Proto Labs股票。RAPID 2017年度收入預計約為4500萬美元。該交易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結束,但須遵守習慣結束條件。

  RAPID成立於2001年,是位於新罕布什爾州的定製零件供應商,專門從事快速鈑金加工和CNC加工。專注於使用自動化技術來提供比傳統方法更快的定製鈑金零件 - 這一策略與明尼蘇達州總部設在Proto Labs的Maple Plain採取的方法相匹配。這筆交易為Proto Labs的產品增添了進一步的製造服務,並擴展了現有的CNC加工能力。

  RAPID現在擁有140,000平方英呎的製造空間,員工約300人。通過結合業務超過2000人將由Proto實驗室僱用。

  自動化推動先進製造

  RAPID的創始人Jay Jacobs說:「快速原型製造和小批量生產一直是RAPID的核心,這個基礎使我們與Proto Labs的數字模型非常契合。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聯合製造服務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機會,他們現在將擁有包括注塑和3D打印在內的各種製造服務的來源。」

  在談到收購時,Proto Labs首席執行官Vicki Holt表示:「我們非常密切地傾聽客戶的意見,瞭解他們的需求。」

  「我們繼續尋找機會,擴大我們為現有客戶提供服務的能力,擴大客戶群。RAPID不僅為我們的產品組合增加了快速啟動和電子商務功能的鈑金服務,還擴展了我們的加工能力,以支持更大和更複雜的項目。此外,RAPID的文化與Proto Labs的文化高度一致,擁有一支才華橫溢,經驗豐富的團隊,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來到Proto Labs家族。」

  Proto實驗室最新的財務業績顯示來自4個部門的收入,分為注塑成型,數控銑削,3D打印等。3D打印佔總收入的12.6%。

  CEO Vicki Holt將這些結果描述為「以多種不同指標記錄的績效」。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