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722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BOBST AluBond:在提高鍍鋁附著力方面取得突破性進展
2018/02/23

來源:科印網    作者:BOBST

  BOBST AluBond 工藝可以提高真空鍍鋁的附著力和鍍層的表面張力。常見的問題是由於鋁層的附著力不夠而造成復合剝離。傳統的鍍鋁工藝,即使採用了等離子處理,仍然不能得到鋁層和基材之間的良好附著力。造成包裝的破損,或者外觀的破壞。

  鍍鋁面表面張力過低,也是造成復合剝離的原因之一。越來越複雜的包裝結構,對鍍鋁膜的附著力需求越來越高。需要很高的復合剝離強度,去適合各種不同的功能要求。

  BOBST AluBond 不需要對薄膜進行化學處理。

  博斯特開發了這一創新技術,通過真空鍍膜的新技術,不需要化學處理,便能解決附著力的問題。博斯特 AluBond 這一獨特的鍍膜技術對各種不同薄膜都有效果。這一先進的高附著力鍍膜技術可將附著力提高到5N/15mm(5牛頓/15毫米)。

  什麼是BOBST AluBond ?

  BOBST AluBond 工藝是一種在線的綜合塗布技術,促使鍍層表面發生螯合作用,使得表面的鋁分子形成環裝結構的晶體,從而產生極高的附著力。當鋁塗層和聚合物表面之間存在直接的化學鍵時,可實現非常高的附著力。這一晶體層提高了化學附著力,從而提高了復合強度,提高了擠出,塗布性能,防止包裝的破損。

  提高鋁層附著力和表面達因值的持續性。

 

  博斯特BOBST AluBond 在各種薄膜(PET,BOPP,CPP 和PE)的真空鍍鋁膜上,都可以極大的提高鍍層的附著力。博斯特BOBST AluBond 還可以提高鍍鋁層表面的達因值,並增加其持續性。這對於後道印刷中的親油墨性;復合中的穩定性都有極大幫助。博斯特BOBST AluBond 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通過在金屬化薄膜上擴展表面能量的穩定性產生附加值,且其可能消除額外的表面處理增壓需求,即軟包裝前再作電暈處理。通過博斯特BOBST AluBond 在復合過程中可以保護阻隔性能不會損壞,高附著力鍍鋁工藝可以使你的包裝提高上架期。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