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8114
                 
首頁 >> 印媒資訊 >> 熱點追蹤
印包人的行業盛會 華南國際印刷展
2018/11/02

來源:大中華印藝網

每年3月,年後開春時節,恰逢企業蓄勢待發、開啟新一年業務升級之機。【華南國際印刷展/中國國際標籤展】自初創以來連續26年為印刷包裝行業打造更加實用、高效、高性價比的採購平台。立足華南,輻射全國乃至亞太地區,印刷、標籤、包裝機械、包裝製品全產業鏈覆蓋。

2019年3月4日-6日於廣州•中國進出口交易會展館A區再次啟航,成為國內外印包人每年「不可不來」的行業盛會!

image

助力解決生產痛點:「特色+智能+環保」 8大專區異彩紛呈

【華南國際印刷展/中國國際標籤展】一直以來從各途徑深入瞭解各類型各規模印刷包裝企業實際需求,將組織行業內各方企業,展示全方位印刷包裝解決方案,著力加強推動智能自動化進程、蒐羅綠色環保一站式柔印解決方案、以創新材料及印刷工藝提高利潤附加值。

亮點一:特色創新

2019展會首度設立【特種紙及包裝材料專區】,集中展示適用於菸酒、高檔禮品包裝、各類社會性包裝的具防油、阻菌、防粘連、密封、保溫、吸濕等功能的特種紙及特種紙基複合材料,令包裝印刷企業可一站式對比採購契合實際需求的包裝材料;

東莞海輝紙業有限公司「觸感紙」具有絨面觸感的紙張,採用複雜嚴謹的加工工藝,使得紙張手感順滑,色澤飽滿,觸感紙能滿足印刷,燙金等工藝需求,多變的顏色與紋路搭配,紙張款式多樣,廣泛使用於高端賀卡,名牌手挽袋,禮品包裝,電子產品包裝等。

image

【瓦楞專題展】於2018基礎上全面升級,以更多更新瓦楞紙箱智能化辦公、管理及生產解決方案,為瓦楞紙箱上中下游企業提供專業展示及交流平台;

浙江大源機械有限公司,其「全自動帶清廢平壓平模切機」,在客戶機器數量和生產時間不變的情況下,配合不停機送紙和不停機自動收紙等功能,在單位時間內實現產能大幅提升,從而解決產能不足的問題。因其最大工作速度達到每小時9000張,是目前國內眾多同類模切機重速度最快的設備。

image

亮點二:智能高效

【智能印後及包裝加工專館】作為展會王牌展區,同場展示一線品牌商及極高性價比印後自動化智能化設備及解決方案;

浙江勁豹機械有限公司「JB-1050AG全自動停回轉式網版印刷機」採用經典的停回轉技術,同時創新型採用了不停機飛達及不停機收紙技術,改變了以往全自動網印機必須停機上紙和停機收紙的操作模式,消除了全自動網印機在上紙和出紙上的時間浪費,整機印刷利用率提高了30%以上。

image

【標籤數碼品牌館】展示行業領先標籤數字印刷及印後設備,助力標籤印企在多個關鍵生產領域降低成本,於個性化終短單快單中獲取豐厚利潤;

網屏圖像科技(中國)有限公司「Truepress Jet L350UV +系列UV噴墨標籤印刷系統」具有更高的生產速度和產能;新增的橙色墨水使畫質更加細膩亮麗;材料適用性更廣, 低滲透性UV墨水可以滿足食品包裝的需要;可與印後設備集成連線,更可實現遠程實時診斷和維護。

image

【RFID智能標籤紙及包裝材料專區】展示防偽、防竊等功能材料,令觀眾近距離瞭解創新材料於最新智能標籤與包裝的應用。

紐豹智能識別技術(無錫)有限公司的「直接貼片設備DDA 40000」的專利技術只使用了一個放置系統,打破了目前每小時40000的生產速度,且設備佔地面積減小了30%。更高的產出與更簡單的生產工藝將貼片成本降低了80%,而貼片質量並未受影響,顛覆了傳統的窄幅高產能生產,且能為後期的生產工藝節約更多成本。

image

亮點三:環保節能

【綠色環保柔印專區】展示行業最新兼具高生產率及高質量的柔印設備及耗材,推動包裝印刷企業的綠色發展;

浙江方邦機械有限公司的「機組式柔版印刷機」以柔性感光樹脂版、橡膠版為基材,通過網紋輥傳墨,用液體油墨對承印物進行印刷;機結構合理、運印速度快、操作簡單,是目前國內理想的紙印、塑印設備。

image

【標籤綠色柔印專區】全面展示柔印在煙包、智能標籤、不干膠、復合片材等領域的創新技術突破,引領柔印行業發展潮流;

美國聯合印刷器材有限公司的「麥安迪數碼1號(Didital One)數碼柔印機」,是數碼與柔印的完美結合,適合短活、快速更換活件的設計,集數碼、柔印、覆膜、冷燙、模切、分切等功能於一體。全伺服驅動,自動套准,小體積,安裝佈置靈活,數碼精度更高達1200*1200dpi,是投資低,印刷成本低,是極高性價比之選。

image

【綠色標籤材料專區】展出各類輕量化、可回收、可降解紙類及膜類不干膠材料,幫助企業降低能耗實現清潔生產。

廣州市金萬正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將攜來國內首創的「可水洗移除標籤材料」標籤貼附於可循環利用的容器上,經過60-90℃溫水浸泡後,標籤自動脫落,且膠粘劑不溶於水,確保水資源不受污染,大大提高容器回收效率。

image

一站全齊,國內規模至大——印刷、標籤、包裝機械、包裝製品全產業鏈覆蓋

攜手同期同地【第26屆中國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中國(廣州)國際包裝製品展覽會】,2019年規模升級至10大展館,展出面積將超100,000平米,全面貫穿印刷、標籤、包裝機械及包裝製品全產業鏈。您可在此一站式尋獲包括領先印後及包裝智能化解決方案、精專的標籤設備及材料、亞洲頂尖智能自動化包裝設備、創新包裝材料及製品等產品及信息。更有針對行業熱點話題的多場同期論壇活動全面提升參觀價值。

印刷相關領先展商包括:國望、勁豹、中科、浩達、盛鼎、文洪、光明、欣煒、大源、正潤、天岑、科雷、山河、世恆、新立、方邦、晟圖、鴻銘等(排名不分先後);

標籤相關領先展商包括:方正、美國聯合、太陽、煒岡、網屏、中特、萬傑、弘美、凌雲光、浩田、中景、奈本、卓絕、馳立、紐豹、大恆、中山富洲、聯冠、兆龍、邦泰、景大、安德標籤、艾科等(排名不分先後)。

image

重量級買家匯聚,影響力不容小覷

剛剛過去的2018【華南國際印刷展/中國國際標籤展】觀眾總量及海外觀眾數量達到76,228人,其中海外觀眾數目達到10,516,來自100+國內外參觀團囊括龍頭印標企業如裕同、雅圖仕、中華商務、新宏澤、當納利、中榮、勁嘉、美盈森、智源、斯道拉恩索正元、賢俊龍、虎彩、科彩、美祺、絲艾、正峰、萬昌、賽維、廣彩、雄冠等,各領域終端一線品牌企業如寶潔、聯合利華、卡夫、歐萊雅、華為、海爾、哈藥集團、京東、順豐、李錦記等,充分展現了展會不容小覷的競爭力與卓越的海內外影響力。

即日起,四展開始接受網上參觀登記,登記觀眾將免費獲贈大會會刊、可優先參加現場專題研討會及特快進入會場。

點擊鏈接即刻登記參觀, 直接領取入場證入場:https://www.printingsouthchina.com/PRT19/preregistration/simp/

參展查詢

電話: (國內)(755)2354 7123/7126/7127

電話: (86-20) 8912 8268 / 8912 8283

電郵: plp@adsale.com.hk

參觀查詢:

電話: (755) 2354 7125/7132

電郵: printpack.pr@adsale.com.hk

² 關注微信:華南印刷標籤展,享更多資訊

【2018華南國際印刷展】展會官網:www.PrintingSouthChina.com

【2018中國國際標籤展】展會官網:www.SinoLabelExpo.com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