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043
                 
首頁 >> 印媒資訊 >> 行業動態
2020年收入值將達百億美元,它就是標籤市場的黑馬!
2016/02/19

2020年收入值將達百億美元,它就是標籤市場的黑馬!


來源:必勝網

 

  最新市場研究報告預測,全球警示標籤和標貼市場收入值在未來4年中將呈現穩定增長態勢,2020年將達到100億美元。在過去的幾年中,全球警示標籤和標貼市場已經出現了很多的創新性產品,如廠商們推出的新型無標籤外觀警示標籤,擁有絕對的透明性和高強度的耐老化性,被廣泛應用在高端產品包裝上。

  隨著標籤行業在市場上的日益普及和產品的不斷創新,使得警示標籤在市場上保持穩定增長。那麼推動全球警示標籤和標貼市場發展的關鍵因素是什麼呢?

  需求推動市場增長

  食品和飲料需求不斷增長成為全球標籤和標貼市場迅猛發展的主要推動力。近年來全球人口數量飛漲,消費者收入水平不斷提高,在很大程度上助推了包裝食品和飲料的發展,進而促使包裝和標籤解決方案需求不斷攀升。

  包裝食品和飲料公司需要可呈現產品差異化的獨特標籤設計方案來滿足其不斷增加的生產需求。獨特的包裝設計可以讓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其中提供安全措施等有價值信息的食品包裝需求量非常之高。

  研發提高技術創新

  警示標籤和標貼的製造需要熟練的人力資源和高端設備,以此才能開發出具有特殊性能的標籤產品。廠商在警示標籤的設計、印刷工藝的選擇和處理上使用的都是最為先進的原料。

  例如,在市場上使用的收縮套筒標籤基板需預先在橫向形成一個管狀的形狀,這就需要利用標貼機來做一個單獨的處理步驟。行業頂尖的3M公司在2014年投入的研發費用超過17.7億美元,布雷迪公司則投資了5.905億美元。根據眾多廠商的投資情況來看,這種趨勢很可能會在預測期內激增。

  標籤行業整體增長明顯

  近年來隨著消費者和廠商對產品包裝關注度的不斷提升,市場上也對包裝設計、顏色和成分的使用,安全措施以及相關警示標籤使用等進行了明確的說明。

  從消費品製造商的角度來看,標籤已經成為一個重要的品牌工具,在高度混亂的市場上,創建商品貨架吸引力和知名度已經成為製造商最為重要的發展策略。因此製造商非常注重創建適合的標籤來吸引消費者並提升產品知名度,這也促進了全球警示標籤和標貼市場的增長。

  有色標籤成為吸睛亮點

  該報告分析人士認為,彩色噴墨打印標籤的使用可以吸引顧客的注意力,這會提高企業營銷活動的影響力。彩色打印有助於將製造商的信息有效的傳達給那些經常面對信息過載的消費者。營銷人員採用彩色印刷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在大量的信息中突出重點,將重點放在產品之上,這種做法在警示標籤和標貼應用方面均產生積極影響。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