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41
                 
首頁 >> 印媒資訊 >> 科技趨勢
微軟老矣?研究稱在創新方面正趕超蘋果
2016/08/26

微軟老矣?研究稱在創新方面正趕超蘋果


來源:印聯傳媒

 8月18日消息,據CNET報導,蘋果公司向來以大膽創新聞名於世,但名為Good&Co的公司最新研究顯示,微軟公司的工作環境正變得更具創新氛圍,正在創新領域赶超蘋果。

  Good&Co公司在上週發布的研究中稱,微軟員工們比許多人想像中更具創新精神,甚至可與蘋果和Facebook等科技巨頭相提並論。Good&Co公司擁有神奇的算法,可幫助你了解自己是誰,你最擅長什麼,以此指導你找到“完美工作”。

  在研究中,Good&Co公司宣稱研究了4364名其應用用戶的數據。通過對他們求知慾和冒險精神等人格特性的分析,衡量他們的創造力和創新精神。研究顯示,微軟在最令人驚訝的領域取得了成功。在員工冒險精神方面,微軟Office的開發人員的得分幾乎與蘋果相同。這說明,微軟正重點招募具有冒險精神的員工。

  研究人員克里·斯科菲爾德(KerrySchofield)指出:“微軟員工在創新方面的得分也不像想像中的那樣低,微軟已經顯示出正發展更具創新精神企業文化的跡象。此外,微軟員工在冒險方面也不輸於蘋果,雙方得分僅��相差不到1%。”

  擁有更多的冒險精神和創新精神會幫助微軟開發出更好的產品嗎?的確如此。但如果你是“果粉”,也請不要擔憂。Good&Co公司研究發現:“蘋果員工在取得成功的關鍵特徵方面,數量依然超過微軟。”除了冒險和創新精神,成功要素還包括求知慾和關注細節等。

  可是隨著女性影響力越來越大,這種情況可能被改變。斯科菲爾德說:“蘋果高管和其他僱員在求知欲方面得分超過微軟員工。進一步研究發現,這種情況僅適用於男性員工。對於女性來說,她們之間的差距非常有限。”

  如果Good&Co公司過幾個月再次進行類似研究,蘋果公司可能會更加擔憂,微軟可能突然成為世界上最具創新精神的科技公司。世界正變得反复無常和無法預測,這種假設並非沒有可能。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