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734
                 
首頁 >> 印媒資訊 >> 包裝印刷與市場
蘋果發佈白皮書詳解紙和環保包裝策略
2017/10/13
來源:騰訊科技 

  上個月蘋果發佈了一份關於iPhone X的環境報告,在報告中提到了一個細節,iPhone X的包裝纖維完全採用了蘋果負責管理的森林、竹子、廢棄甘蔗和再生紙製成。而現在蘋果又發佈了一份白皮書,詳細的介紹了公司的「紙和環保包裝策略」。

  今年夏天,蘋果展示了一段視頻,視頻介紹蘋果目前已經持有並管理超過100萬英畝的森林,並且作為2020年「紙和環保包裝策略」的一部分。

  該策略共分為三個部分,首先是更有效的利用紙張,並且儘可能的使用再生紙;其次是嚴格管理紙張原始纖維的來源;最後是提供保護和創造可持續的森林發展計劃。

  而這次蘋果的白皮書被分成了多個部分,涵蓋了「來源追蹤」、「高效包裝」、「責任採購」和「創造和保護可持續的森林」等內容。並且白皮書對iPhone 6s和iPhone 7的環保包裝細節進行了對比。

圖註:左到右依次為原始纖維、回收纖維、塑料

  同時白皮書還記錄了蘋果在美國和中國創建和保護可持續森林的多種措施。在美國蘋果選擇了保護基金作為自己的合作夥伴,並且採用了一種創新的方法來減少森林木材的供應鏈風險,停止了最後一片大型完整私有森林的使用。

  在中國,蘋果則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通過與中國政府及其他合作夥伴共同努力,完善蘋果負責森林區域的管理和使用,與WWF共同提出了適應中國市場長期發展的新目標。

  其它方面,還包括了努力實現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制定停止礦產開採的長期目標和在產品流程中開發和使用更安全的材料等。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