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032
                 
首頁 >> 印媒資訊 >> 科技趨勢
研究表明,標籤對消費者的消費行為和品牌忠誠度至關重要
2017/10/13

來源:LABELS&LABELING  作者:labels

  來自官方產品供應商艾利英國(Avery UK)的一個專門的心理學研究顯示,在消費者做決定的時候,以及在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方面,標籤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通過與一位行為建立心理學家合作,絲艾工業下屬企業艾利英國測試了消費者對小的業務標籤設計的反映,從而揭示了哪些特定元素可以促使他們對關注的東西做出積極反映。

  這項研究包括了三種科學的方法,用於理解是什麼製造了成功的標籤,包括在可控的實驗室環境下,使用眼球跟蹤儀器去精準跟蹤標籤的什麼地方會吸引肉眼關注。所有的測試項目都由對採購小企業產品不陌生的人參與。同時開展的還有3個在線試驗,調查了1108名英國成人,測試標籤的理性和行為方面的影響,產品標籤的關注中心,以及郵寄和配送標籤。另外,對已有研究形成的159篇學術論文進行了文獻回顧,這有助於確定研究中的測試在知識和結構方面存在的差距。

  研究的核心結論包括:抓住眼球的重要性、色彩明快和面積較大的標籤會讓消費者停下腳步觀看,粗線條、粗邊線和粗條紋,會讓標籤比臨近的普通標籤多花42%的時間觀看。一旦消費者的注意力被俘獲,使消費者拿起它並把它放入需要的結果中(購買或讓品牌產生一個正向的印象)的最佳途徑,是讓消費者的大腦思維並被產品或包裝吸引住。這可以通過情感、信息、底色、促成決策的捷徑和好奇心來實現。

  此外,在發送貨物時使用多層標籤,可以提高收件人的積極情緒,並導致消費者品牌忠誠度的提升和再次購買的可能性。事實上,在貨運包裝上使用多層標籤,可以提高「品牌喜好」多達129%,能夠感受到產品質量的提升了116%,有明確購買意圖的提高了113%,願意口頭推薦的提高了135%。

  深度研究的完成,可以幫助他們的消費者發現投資自己的發貨和產品標籤的力量和影響。這項研究為艾利的顧客揭示了一些重要問題,無論是從事網上銷售還是從事面對面的直接銷售。它考慮了各種標籤設計是如何影響一個人願意支付多少錢的,它們是如何讓人們對一家公司有感覺的,以及如何讓測試對象有更大的可能重複購買。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