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69
                 
首頁 >> 印媒資訊 >> 包裝印刷與市場
全球瓦楞包裝行業又一重磅併購,交易總額達49億美元!
2018/02/09

來源:美印紙包裝

日前,美國的WestRock公司和KapStone紙及包裝公司簽署了一項協議,WestRock將以約49億美元的價格收購KapStone全部的已發行的股份(由基於每股36美元的收購價格加上約13.6億美元的債務)。KapStone的董事長Roger Stone和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tt Kaplan已經簽訂了投票協議,他們已經同意並投票支持該交易,但受到一定的限制。

49億美元重磅併購KapStone,總員工超過5萬人

KapStone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伊利諾斯州北布魯克,是北美地區領先的紙板、瓦楞產品和特種紙的生產商和經銷商,包括裡紙、面紙、牛皮紙和飽和硫酸鹽紙等。KapStone還擁有一家Victory包裝公司,該公司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設有包裝解決方案分銷公司。

這項交易顯著地增強了WestRock的規模和經營範圍,預計到2021財年年底,WestRock將通過將KapStone業務整合到WestRock的瓦楞包裝系統中,從而實現每年的運行成本協同效應和性能提升約2億美元左右。其益處包括各個造紙廠和紙箱廠、加工、網絡優化、採購和管理效率等的流程和資本方面的完善。此次收購將使WestRock向Victory Packaging提供額外的瓦楞包裝,並將加速WestRock提高北美瓦楞包裝業務利潤的計畫。

KapStone西海岸工廠的加入提高了WestRock在這一領域服務客戶的能力,並降低了整個供應鏈的成本。此外,此次併購也為WestRock帶來了新的機遇,將其整套產品組合出售給本地區的KapStone現有客戶。

KapStone的特種牛皮紙產品的補充使得WestRock能夠為現有客戶提供更廣泛的產品組合,這些產品都是WestRock原先所不具備的,並為KapStone的客戶提供向WestRock提供全系列產品的新機會。KapStone的300萬噸紙是由78%的原生纖維和22%的回收纖維製成的。 這增加了WestRock原始纖維的整體混合比例,將從之前的65%上升到67%。該交易預計將在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的季度結束。交易完成後,KapStone將被整合到WestRock的瓦楞紙包裝事業部。

在併購前,WestRock在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和澳大利亞的300多個工廠和辦公室擁有約45,000名員工,而KapStone在北美的90多個工廠僱傭了約6,200名員工。

半年來併購不斷,持續向國際紙業發起衝擊

2017年1月1日截止到2018年1月底,WestRock公司還完成了多筆併購,1月8日,公司宣佈完成了對普利茅斯包裝公司所有資產的收購。 普利茅斯是一家瓦楞紙包裝公司,其「按需包裝」系統和摺疊瓦楞紙盒系統的銷售額約佔其銷售額的70%,傳統瓦楞紙箱包裝佔30%。

2017年8月1日,WestRock公司宣佈,通過收購澳大利亞領先的摺疊紙盒供應商Hanna Group Pty Ltd(Hannapak),擴大其消費品包裝業務,向包括飲料,食品,糖果, 和醫療保健等提供保包裝產品服務,此次收購將依託WestRock在該地區建立和發展的包裝業務。

2017年7月18日,WestRock公司宣佈完成收購Island Container Corp.和Combined Container Industries LLC的資產,這兩家公司是獨立的瓦楞紙箱,紙板和POP瓦楞展示架包裝生產商。

2017年6月21日,WestRock公司公司宣佈,已經完成收購美國瓦楞紙業公司旗下5個工廠的併購業務,這家瓦楞紙業公司是瓦楞包裝和展示包裝生產商。

2017年6月6日,WestRock公司宣佈完成對以22.8億美元完成對Multi Packaging Solutions Limited(MPS)的收購。MPS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紐約,是一家印刷專業包裝的全球供應商。MPS提供的包裝產品包括高質量的摺疊紙盒、插頁、標籤和硬質包裝,服務於一大批不同類型的藍籌客戶,特別是在消費品和健康領域。該公司通過其在北美、歐洲和亞洲的59個網點為其全球客戶服務。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