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756
                 
首頁 >> 印媒資訊 >> 科技趨勢
智能藥品包裝強大的「透視」功能
2018/06/01

來源:活性智能包裝行業諮詢    作者:AIPIA 

  August Faller Group設計了一種創新藥物包裝的原型,它能在一個按鈕的推動下,透過「水平指示器」捕捉到藥瓶中液體的位置。

  「水平指示器」是通過一個小的電子紙顯示器和電子控制(按鈕)來操作的。

  該公司稱,智能的交互式包裝有助於提高患者的依從性,並使患者或實驗室用戶更容易接受藥物治療。

智能藥品包裝強大的「透視」功能


智能藥品包裝強大的「透視」功能

你可能會問:瓶子裡還有足夠的液體嗎?或者是時候要求開設新的處方了嗎?  這是一個創新的摺疊紙盒解決方案,特別是對液體藥物。  

不需要從包裝中取出瓶子就能發現剩餘液體的水平線。  

小的電子紙顯示器顯示了這個水平線是否足夠。如果不夠,它會提醒病人及時處理新的處方。  

該裝置由平板電子設備組成,具有單片機、微型電池和膠粘劑電子紙顯示器。  

根據Faller的研究,它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藥物包裝中,而且不會顯著增加盒子的大小。 

 「水平指示器」是 August Faller Group 的新開發的三個智能包裝原型之一。 

 除了「水平指示器」之外,這裡面還包括「計數裝置」、「平板計數包」和「醫療處方」,它不僅可以計算藥片,還能提醒病人按時服用,使用特別開發的應用程序,可以通過藍牙將處方發送到包裝上。  

隨著智能包裝解決方案的理念的發展,該公司認為「水平指示器」滿足了電子健康市場上日益增長的數字化需求,以及對交互式包裝解決方案的興趣。  

該公司的第一個原型是與Freiburg和Pforzheim大學的MSC技術合作開發的。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