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754
                 
首頁 >> 經營管理 >> 經營方針
2018國際領先油墨公司報告:原材料、整合等因素或將給行業帶來新挑戰
2018/08/24
來源:必勝網
 
  在大多數情況下,印刷油墨銷售將保持穩定或略有增長,主要的印刷趨勢 ——數字印刷進一步增長,包裝增長,出版和商業印刷繼續下降,但基本還會保持穩定。
 
  原材料是最受關注的問題。缺乏光引發劑的關鍵前體導致價格大幅上漲,難以跟上UV油墨和塗料。顏料供應是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因為中國非常重視改善環境和違規關停問題,這會導致企業的關閉。總體而言,原材料成本正在上升。
 
  油墨行業在其客戶和供應商的基礎上看到了進一步的整合,同時也看到了自己內部的一些重大合併。 在油墨方面,T&K Toka採取了最大舉措,收購了全球第16大油墨製造商Royal Dutch Van Son Holland Ink,2016年銷售額達1.3億美元。
 
  盛威科很活躍,它加入了Agfa的UV噴墨部,以及Tupahue Tintas,一家家族所有的巴西柔印和凹印油墨和清漆製造商,以及Van Son liquid B.V.,一家生產水性柔印和凹印油墨的製造商。Wikoff Color也在南美包裝油墨領域做出了重大的舉動,收購了Verti Produtos Quimicos。
 
  在美國,太陽化學收購了UV油墨專家Joules Angstrom UV Printing Ink,以及PPG的金屬裝飾油墨部門。 在歐洲南部,富林特集團增加了Eston Chimica SRL,這是一家位於意大利的柔版和凹版水性油墨專家。
 
  在印刷行業,有三家公司進行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合併——多色公司增加了Constantia flexible bles的標籤部門,Coveris Holdings將其美洲包裝業務出售給了Transcontinental,以及包裝公司Graphic Packaging與國際紙業的北美消費者包裝業務相結合。
 
  或許最有趣的是,至少有三起價值數十億美元的併購交易被關閉。科萊恩與亨斯邁的合併被叫停。Smurfit Kappa避開了國際紙業收購的企圖。富士試圖收購施樂的計畫被關閉。
 
  毫無疑問,油墨行業會有更多的變化,隨著行業整合和原材料價格的波動,未來12個月可能對整個行業構成挑戰。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