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12
                 
首頁 >> 經營管理 >> 經營方針
烏拉圭柔版包裝印前商Cromograf的可持續包裝生產獲得金創新獎
2023/01/13

柯達 FLEXCEL NX 系統長達 14 年的心電圖之旅使 Cromograf 成為拉丁美洲的技術領導者

在過去的十五年裡,烏拉圭柔版包裝印前貿易商店Cromograf已經超越了其蒙得維的亞基地,成為拉丁美洲類似企業的典範。首席執行官亞歷杭德拉·阿科斯塔·薩拉蒂(Alejandra Acosta Salati)將此歸結為她所描述的公司“不安分的DNA,它總是激勵我們改進。因此,我們已經成為一個創新實驗室,推動了其他貿易商店的變革。

Cromograf對可持續生產的擁抱是公司開拓精神的一個很好的例子。雖然深思熟慮、有計劃地使用資源現在可能是包裝供應鏈中所有利益相關者的口頭禪,但 Cromograf 早在 2008 年就已經走上了這條道路。亞歷杭德拉幾乎可以確定確切的日期:「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始於我父親米格爾·安赫爾·阿科斯塔看到 FLEXCEL NX 系統的那一天。他立即認識到一種消除變數併為柔印工藝帶來新水準一致性的技術的潛力。

“我們相信盡可能簡化和標準化流程,FLEXCEL NX 系統為標準化、可重複的生產提供了最佳平臺。當時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ECG Cromograf 的技術領導者於 2008 年在拉丁美洲安裝了第一個 FLEXCEL NX Mid 系統,幾個月後開始試驗擴展色域 (ECG
) 列印;14年後,Cromograf被公認為拉丁美洲及其他地區的技術領導者。

Alejandra解釋說,ECG是Cromograf可持續發展政策的基礎,因為使用固定的CMYK墨水組盡可能多地列印的基本理念所固有的節省和效率。“ECG使用更少的印版,更少的特殊油墨,並減少了作業設置期間的基材浪費。此外,這對品牌擁有者來說非常重要,標準墨水套件意味著我們可以同時列印多個作業。這使得即使訂購量較小,也更容易滿足加工商的最低訂購量,這有助於新包裝理念的測試行銷。

Alejandra繼續說道,如果沒有FLEXCEL NX技術,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ECG的整個概念是消除可能影響生產力並降低可持續性的變數。FLEXCEL NX 技術可實現標準化生產,以實現可預測的一致結果。這是一種卓越的印版技術,可提供高生產率和工藝穩定性。點再現在列印后保持穩定,為我們提供了一致性、更長的印版壽命和更少的計劃外停機清潔。

金獎認可
該公司的成就現已在Miraclon贊助的全球柔印創新獎 (GFIA) 中獲得了金獎,該獎項旨在表彰其在印刷製作工作流程、對可持續印刷的承諾和平面設計的創造性使用方面的卓越表現。

對於亞歷杭德拉來說,全球柔印創新獎是對她父親發起並在她的管理下繼續實施的戰略的認可。“自 2008 年以來,我們一直使用 CMYK 和 ECG 進行列印,併為我們生產的產品品質感到自豪。今天的不同之處在於人們正在注意到這一點。

Cromograf 與擁有 30 多年歷史的轉換器客戶 Strong SA 合作提交了一系列包裝工作,並附有詳細程度,通過清楚地展示 ECG 帶來的節省和好處,給評審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獲獎作品 - 一系列風味大米的軟包裝 - 通過使用ECG而不是以前的生產過程實現了顯著的節省:

0 種特殊油墨(與使用 CMYK + 特種油墨的 15 種相比)28 塊印版(與 49 種相比)28 張安裝膠帶(與 49 種相比)28 種沖洗(與 49 種相比)

Cromograf的每個參賽作品都實現了類似的節省水準,其中包括Cromograf節省10.8公斤紅色墨水的工作。此外,減少了安裝膠帶和清潔溶劑的使用,減少了設置作業所花費的時間,減少了油墨和印版的存儲空間,節省的成本迅速增加。

新專案的方法給評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GFIA評委
們也對Cromograf如何處理每個新包裝專案以決定如何最好地應用心電圖印象深刻。來自Sonoco包裝設計與圖形研究所的Chip Tonkin博士觀察到:“他們對即將到來的工作進行了大量分析,以確定它是否需要CMYK以外的任何東西,並且他們採取極端措施在CMYK內完成絕大多數工作。對於大多數顏色,您可以使用CMYK來實現它,尤其是在優化CMYK時。

亞歷杭德拉說:「包裝價值鏈始於一個想法,並在包裝掌握在消費者手中時結束。在此過程中,我們考慮使用每一種資源投入,控制每個階段的流程,目標是生產出碳足跡最小的穩定產品。

分析從與設計團隊的初步討論開始,Cromograf的豐富經驗立即發揮作用。Alejandra解釋說:“我們管理顏色、介質和墨水的方式意味著我們可以立即知道哪種顏色最適合ECG,並且可以建議如何進行輕微的設計修改以獲得重大的效率和可持續性優勢。(作為這種對細節的關注的一個例子,對於GFIA輸入的一個工作,Cromograf在工作內部放置了切割標記和過程控制目標,從而節省了1%的介質,正如評委所指出的那樣,這在整個生產運行中增加了重要的數位。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