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922
                 
首頁 >> 印媒技術 >> 其他技術
磁性材料在POP中的應用方案
2016/05/27

磁性材料在POP中的應用方案


來源:科印網

  宣傳廣告材料因其易操作性而被大量應用。在過去的5年中,打印靈活的柔性磁鐵和磁性材料日益流行,成為購買點顯示的熱點,特別是店面展架方面。
  想擴大市場的標識廠商紛紛將標識材料、汽車貼膜及冰箱貼等列入經營圍。大量公司致力於生產可打印的磁性材料,包括寬度可達48英寸的捲材,同時根據行業內對材料的新應用方向,進行新技術的研發。
  早在上世紀80年代,磁性材料就開始用於標識行業,但是只有5%左右被用於製作宣傳材料。現如今,2/3的磁性材料被用來做宣傳材料,1/3用來做標識。
  “如今,柔性磁鐵有各種不同的厚度,擁有一系列適用於溶劑型墨水、弱溶劑型墨水、UV墨水及乳膠墨水等各類墨水的打印基材,可進行膠印或柔印。我們可以提供適用於任何壓力機型號並且能被直接打印的打印基質,” Magnum Magnetics公司營銷經理Jim Cirigliano說道。
  “我們發現人們仍然在乙烯基上打印,再將其貼在磁性材料上,現在磁性材料上已經貼有乙烯基材料。”許多打印機有金屬構件或模板,有人擔心,柔性磁鐵無法在這些機器上工作,Kan說。
  “很多內置和外置壓板如今採用了金屬材料,而磁性材料喜歡金屬,這成為將磁性材料置入印刷機中的一個阻力。”他說。
  “我們會告訴你怎麼將基質附在模版上。首先你需要抵抗金屬壓板的磁力,這並不難。另外,你需要注意安全,將熱度降下來;在送料前,你需要將夾送輥降下來,並且使磁性材料正常通過它。”
  某些打印機由於機內有金屬部件,可能不能用苯乙烯或紙板打印。在這種情況下,標識廠商會在其他材料上打印,比如乙烯基,製成磁性材料或者可打印在金屬上的材料,Master Magnetics公司市場經理Mike Gertz說。
  一些標識廠商不想生產磁性材料,因為他們害怕這會破壞他們設備,這分明是無稽之談。許多設備製造商不希望你用磁性材料是因為重物來回穿梭會加速砂托輥的磨損。
  解決這個問題的一種方法是,在磁性材料上打印,之後將材料安裝到磁性板上。當今流行的POP廣告開始涉及到滾動磁性材料的應用,將其放置在零售場所中最醒目的位置,可根據需要或者季節更換。
  “我們現如今看到的是,人們用粘合劑將廣告貼到牆上、怪異的形狀或彎曲的表面或者磚牆上,使廣告產生褶皺或凹凸不平,這說明磁性材料還是沒有得到廣泛的應用。”Cirigliano說。“現在,你可以把磁性標牌很平整地放在不尋常的牆體上。”
  他們的展位牆上的磁性介質可以讓磁性材料很好地吸附在上面。Cirigliano指出,磁性介質比磁鐵輕,相較於磁鐵,在翻轉廣告系統中有一定的優勢。一些打印機更容易在磁性材料上打印。”直接印刷在磁鐵上的優勢是節省時間,也節約了成本。
  Master Magnetics在美國有兩家工廠。該公司認為,其材料可用於幾乎任何墨水系統,包括水性墨水。這種類型的機器不能在乙烯基上打印,但可在紙張上打印,所以他的公司將紙附在磁鐵上。
  它就可以通過水性墨水打印機打印了。如果最終的廣告需要放置在戶外,還需要在表面附上保護層,以免受天氣影響。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