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764
                 
首頁 >> 印媒技術 >> 3D/4D印刷科技
3D打印槍的法律雷區您知曉嗎?
2017/02/10

3D打印槍的法律雷區您知曉嗎?


來源:互聯網

近日,昆士蘭州的3D 打印槍支案件有了最終的結果,判處製造槍支零件的KyleWirth6個月緩刑。

3D打印槍的法律雷區您知曉嗎?

正如主審法官KatherineMcGuinness所說的那樣,Wirth沒有生產一整支槍,但他是“試圖做一個槍”。警察增加了幾個關鍵部分,就可以使槍成功地射擊子彈-

因此,她說需要阻止和保護公眾免受這種罪行。

但是,如果沒有許可證就通過傳統手段製造槍械是非法的,那麼使用3D 打印機製造槍支的問題是什麼?

對於那些正在研究3D打印機功能(一種增材製造的形式),或者在家里或在他們的業務中使用它們的人來說,了解他們可以使用的法律邊界很重要。

3D打印槍支在澳大利亞

3D打印槍在澳大利亞許多轄區的合法性方面目前處於一個灰色地帶。例如,南澳警察局發布了一份指南,概述了哪些仿製火器被認為是合法的。

“監管的仿製火器”和兒童玩具之間的區別是顯著的,如在2015年發現的一個南澳大利亞人。他被控以火器犯罪,警察在一個盒子裡發現一把玩具槍和一個獵槍砲彈。

法官無罪釋放他,因為槍顯然是一個孩子的蓋帽槍,不能修改為射出砲彈。

然而,根據南澳大利亞警察局的指南,本文上面所示的“槍”雖然不起作用,但在技術上既不是“模仿火器”,也不是從木材、塑料或其他物品雕刻的仿製火器材料。這意味著它不清楚如何被警察或法院看待。

新南威爾士對這個問題採取了不同的方法。2015年,火器和武器禁運立法修正案草案規定,擁有可用於在3D打印機或電子銑床製造槍支的數字文件是非法的。

該法案被修改為“創建擁有數字藍圖的新罪行”,雖然“數字藍圖”的定義有點模糊。如所定義的,其捕獲對象的設計的技術繪圖的任何類型的數字(或電子)再現。如所寫的,這甚至可以意味著技術繪圖的照片。但是技術繪圖文件並不總是需要3D打印。

在3D打印中,繪圖文件用於創建GCode,一種計算機控制語言,用於指導打印頭和塑料擠出量。GCode是數字複製嗎?即使是這樣,它不會阻止某人在澳大利亞或海外的另一個管轄區3D打印槍零件,他們不是非法的,然後發布回到新南威爾士州。

正是這種恐懼驅使昆士蘭帕爾默聯合黨在2014年引進一個法案,使槍支的3D打印非法。但它被議會委員會拒絕。

當勞工在2015年選舉之後在昆士蘭州掌權時,它保衛這一舉動,並發表聲明說,“昆士蘭已經有立法處理非法製造的武器,在澳大利亞帶有一些最嚴厲的刑罰。”

因此,KyleWirth在2015年被指控製造進攻性武器,包括塑料指節式除塵器。他沒有被任何立法禁止他3D打印零件,因為PUP法案將被取締。

不管是否塑料,根據國家統一的槍支法律,沒有許可證的槍是非法的。如果是這樣,為什麼新南威爾士認為需要禁止數字藍圖?答案可能來自3D打印的未來前景。

3D打印槍的法律雷區您知曉嗎?

走向未來

在接下來的20年中,我們Wirth 印刷藥物,金屬和物質。

這些事情的監管目前基於這樣的想法,即生產它們通常需要專門知識和專門設備。但是,長期可能不是這樣的。

這意味著我們需要一種新的統一的立法方法,具體說到3D打印機的能力,以及他們使用的文件的分發。

新南威爾士州是唯一開始取締非法物品增材製造所需的數字藍圖的國家。這是朝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然而,我們需要一個數字藍圖的分類。澳大利亞分類已經負責對各種媒體作出判斷。在未來,我們可能會看到這樣一個機構擴大到涵蓋可用或出售給公眾的數字藍圖。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