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249
                 
首頁 >> 印媒技術 >> 印刷科技
關於合版印刷你想知道的 高寶給您答案
2017/09/01

來源:科印網  作者:高寶

  通過高寶智造——商務合版印刷領軍人物閉門會將合版印刷的奧秘盡收眼底!來自全國各地的合版印刷典型企業匯聚一堂,思維碰撞,為您帶來合版印刷市場的詳盡解讀。

  有人說它是動盪時代催生出的一個偉大的商業模式,也有人說它只是低端印刷的代名詞,事實究竟如何?走近「高寶智造——商務合版印刷領軍人物閉門會」(點擊鏈接查看此次會議相關新聞報導),讓你看清合版印刷的「真面目」,將合版印刷的奧秘盡收眼底!來自全國各地的合版印刷典型企業匯聚一堂,思維碰撞,為您帶來合版印刷市場的詳盡解讀。究竟是真是假?一起來見證吧!

  1.河南的合版印刷在中國做的最好?

  是真的!可以說是較其他地區做的相對成熟。人口多、生活貧困、市場跟風隨流,做的企業就逐漸增多,進而推動了整個地區的產業發展,同時也帶動起了周邊地區的合版印刷市場的不斷拓展。

  2.合版印刷淪落到靠出售廢紙廢版盈利?

  是假的!這是近年來業內湧現出的一種說法,但事實並非如此。合版印刷利潤雖不高,但是是以效率取勝,提升效率的同時,利潤自然而然就會漲上去了,是向效率要效益,不是向廢物。

  3.包裝企業也可以開展合版業務?

  是真的!但目前還沒有成功的案例,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實現,除了個別在這個領域試水的企業外,目前整個行業還是持觀望態勢,需要有一個敢吃螃蟹的企業站出來。

  4.合版印刷未來趨勢明顯?

  是真的!隨著互聯網技術的不斷發展,這一發展趨勢更是逐漸明朗。合版印刷與網絡印刷相連,是印刷業結合「互聯網+」思想最有效的變革之一,低費用、高效率,減損耗,是極其符合當下印刷業環保、高效要求的一種創新模式。今後的商業印刷是需要合版的,可以說是標配。

  5.合版印刷市場存在不當競爭?

  是真的!這或許是哪個市場在發展的過程中都無法迴避的一個問題。正如與會嘉賓所說,現在的合版印刷市場相對很早以前的商業印刷市場來說競爭都是赤裸裸的,所以要想有一個相對穩定的發展環境,就要讓行業競爭進入到良性有底線的環境中。

  6.合版印刷市場的發展存在瓶頸?

  是真的!每個市場到了一定的發展階段,經歷了起起伏伏之後都會遇到瓶頸的問題。對於商業印刷來說,開展合版印刷即用合版的思路和技術做商業印刷,要去思變,去改變,去拓展,要真正的把業務開展好是需要企業融入更多的創意和自身特色的。

  7.大幅面印刷機或將成為合版印刷未來新主流?

  是真的!至少現在市場已經表現出了這樣一個態勢。在短版活件越來越多、起印量越來越小的市場環境下,高效率的印刷設備將成為必然選擇。合版印刷利潤薄,拼的就是效率,相信未來在合版印刷市場,憑藉高效率著稱的大幅面印刷機將逐漸成為市場主流。

  以上乾貨內容,均來自與會議嘉賓對商業合版印刷的真知灼見。在他們看來合版印刷可以簡單理解為是一群熱愛印刷的人改變了一些原有的印刷規則而創造出來的一種全新商業模式,是把印刷發揮到極致的一種體現。不難看出,合版印刷市場的前景是十分美好的。因為有這樣一群企業在積極的推進印刷行業的大發展、引導印刷行業的升級與轉型。而對於高寶公司這樣一家設備製造企業來說,多年來,在包裝印刷領域不斷推陳出新的同時,也一直在商務印刷領域大展拳腳,通過提供更多高效率、低成本的設備來助力企業更好地開展業務,讓企業在這個微利的時代,擁有更多的去創造企業利潤的資本。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