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937
                 
首頁 >> 印媒技術 >> 3D/4D印刷科技
GE醫療開闢了歐洲第一個3D打印中心
2017/10/13

來源:3D打印在線 

  GE Healthcare在瑞典烏普薩拉開設了第一個3D打印實驗室,稱為歐洲的創新設計和先進製造技術中心。該中心將採用3D打印和機器人技術,加快推出醫療保健行業新型創新產品。

GE医疗开辟了欧洲第一个3D打印中心

  該中心將先進的製造技術,如金屬和聚合物打印機以及協作機器人,或「cobots」與傳統的加工設備相結合。實現3D打印優勢的關鍵是確保在創新過程開始時考慮技術,研發設計團隊與先進的製造工程師合作並與客戶及時溝通。烏普薩拉的新中心將確保從產品設計開始就可以獲得增材製造專業知識。團隊將為GE Healthcare產品設計,測試和生產3D打印部件,並準備最終轉移到製造。

  先進的製造技術,如3D打印可以為製造過程帶來顯著的好處。例如,3D打印部件可以將20個部件組合成一個部件,並提高性能。在製造過程中減少零件可以使生產製造行業(如生產製造行業)受益,其中工藝和製造設備複雜,由數百個不同的部分組成。

  GE Healthcare的Uppsala網站的增材製造工程經理Andreas Marcstrom解釋說:「我們正在探索增材製造可以為我們的供應鏈和產品帶來成本節約和技術改進的機會。 「簡單地打印零件並不能真正為產品或過程提供太多的改進。您必須重新思考整個設計-要做到這一點,您需要研發團隊和您的增材製造工程師從開發過程開始工作-我們在烏普薩拉的中心確保了這個關鍵的一步。「

  GE正在與生物技術公司biotechnology公司合作,測試色譜柱的性能,用於複雜過程中開發生物藥物,一系列用於治療疾病,包括癌症和免疫疾病的藥物。 3D打印柱已經定製設計,現在正在測試中,看看它是否可以用於biotechnology的研究,以幫助開發改進的生物製藥生產純化階段的過程。

  GE Healthcare先進製造工程團隊還開發和編制了多個cobots,目前已經在全球GE Healthcare工廠安裝,並提高了生產線的效率。這些工廠將不斷改進和數字化結合起來,更有效率和更高品質地運作。

  烏普薩拉的中心加入GE醫療集團其他先進的製造和工程中心,總部位於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烏普薩拉將與密爾沃基中心的團隊進行合作,分享知識和開展新的設計思想。

  GE Healthcare是目前使用增材製造應用的六大GE企業之一。GE希望到2020年將其新的增材製造業務增長到10億美元;GE Additive計劃在未來10年內銷售10,000台3D打印設備。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