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8044
                 
首頁 >> 印媒技術 >> 3D/4D印刷科技
3D打印全球擴張:巨頭進一步佈局他們的技術
2018/06/22

來源:3D打印在線

  惠普的多噴射融合技術最近一直很火,遍佈全球的英國,印度和其他地區。現在Multi Jet Fusion正在向墨西哥進軍。該國第一套系統已與惠普客戶 Boja3D( 一家數字製造服務商)簽定安裝。

  「我們很高興能夠推出行業領先的3D打印技術,以幫助推動拉丁美洲這一關鍵製造業市場的數字化改造,」惠普拉丁副總裁兼總經理Marcos Razon說。「惠普的Multi Jet Fusion技術現已在美國,歐洲,亞太和拉丁美洲相繼上市,我們正在改變世界各地的世界設計和製造方式。」

  Boja3D將使用HP Jet Fusion 3D 4200系統為客戶提供3D打印服務,該系統可以以10倍的速度和其他3D打印系統的一半成本生產生產級零件和原型。

  「我們正在使Multi Jet Fusion成為我們業務的基礎3D打印技術,因為它具有轉換質量,速度和成本效益以及在同一平台上原型和生產功能部件的能力,」合作夥伴和運營部門的Victor Anaya說道。「隨著各種行業客戶對先進3D打印技術的需求不斷增長,我們很高興能夠幫助他們以墨西哥首家HP Jet Fusion解決方案提供商的方式對其業務進行數字化改造。」

  與此同時,Markforged與澳大利亞Redstack合作,向工程和建築專業人士提供設計技術和服務,並將其擴展到世界的另一端。Redstack已經是MakerBot,Ultimaker和Formlabs 3D打印機,以及各種各樣的軟件解決方案的經銷商,現在將增加 Markforged的生產級3D打印機其庫存。Markforged 最近開始向其客戶和經銷商出貨 Metal X 3D打印機,它提供的3D打印機可以製造金屬,碳纖維,凱夫拉爾等等的堅固零部件。

  「到目前為止,3D打印客戶已經在質量,時間和可承受價格之間進行權衡,」Redstack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Michael Lachs說。「有了完整的工業系列和新的Metal X打印機,這些折衷不再存在。製造商現在可以輕鬆打印當天優化強度和可負擔性的零件。製造商一直在尋求更快,更簡單,更便宜的方法。現在,我們可以為製造商提供一個革命性的答案,以滿足澳大利亞對定製產品日益增長 對當前的製造方式構成了顛覆性的挑戰。」

  最後,以色列公司Massivit 3D 自2016年推出其巨型Massivit 1800 3D打印解決方案以來,取得了巨大成功。自大成型尺寸 3D打印機發佈以來,該公司每年的銷售額增長了100%。像這樣的增長意味著必要的擴張,Massivit 3D無疑正在擴張,進入亞洲,歐洲和美洲等地區,並在當地發展。

  「為了實現這一增長,我們最近在全球任命了十幾家經銷商,」Massivit 3D銷售副總裁Erez Zimerman說。「作為打印行業的資深人士,他們將確保我們的解決方案不斷創新,促進跨多個行業的優質,引人注目的視覺溝通。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提供與傳統大幅面項目相比具有更大品牌影響力的各種應用程序,允許打印供應商通過現有客戶創造新的收入來源。」

  最近,Massivit 3D在英國和愛爾蘭增加了其第一個經銷商。CMYUK是2D打印機,層壓機和切割機的零售商,現在Massivit 1800已成為其首款3D打印機。

CMYUK集團總監Robin East表示:「我們的客戶跨越了許多視覺市場,例如零售,POS,企業裝飾和展覽,並且不斷尋求新的創新方法來提高高影響力展示的標準。」

  Massivit 3D最近還任命了一位北美新任總裁,以更好地管理該公司在該地區不斷增長的業務。曾任惠普加拿大國家總經理的Kevin Sykes將負責建立和領導Massivit 3D的北美子公司。此外,該公司還擴大了其在歐洲和亞太地區的銷售部門。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