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33
                 
首頁 >> 印媒技術 >> 印後加工
BOBST 的新型 EXPERTCUT 模切機
2022/12/09

 BOBST 的新型 EXPERTCUT 模切機

這家法國製造商是世界上首批交付採用 TooLink 技術的新型 EXPERTCUT 2.1 Autoplaten® 模切機的製造商之一,該模切機最近安裝用於提高生產率並擴大瓦楞紙板包裝與最廣泛的電子商務和快速消費品市場的機會(快速消費品)箱

Cartonnages Vaillant 位於加來海峽省的 Lambres-lez-Aire,由 Fernand Vaillant 於 1957 年創立。自 2014 年以來,這家法國包裝生產商成為 Bulteau Développement Group 的一部分,為其提供大公司的保障和支持,同時保留獨立企業的靈活性和響應能力。

“在談論我們的業務時,我們經常將自己稱為包裝通才,因為我們生產各種類型的包裝,並努力盡可能地增加價值,”董事 Bruno Delannoy 說。“為了保持我們在該地區的領先地位,我們繼續投資於行業領先的機器,這使我們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瓦楞紙產品和快速的交貨時間。”

新的 BOBST EXPERTCUT 2.1 加入了在 Vaillant 現代化生產設施中運行的 40 多台不同設備,其中包括來自 BOBST 的多台設備。引入了最先進的 Autoplaten® 模切機,以將公司的能力擴展到更大的 2.1 米幅面,並與現有印刷機的生產率相匹配。

副總監 Christophe Normand 補充說:“BOBST 和 Vaillant 有著悠久的歷史,我們之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多年來,我們從這家瑞士製造商那裡購買了多台糊盒機和模切機,因此我們對他們的優秀產品有很多實際體驗。”

卓越的精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生產力
於 2022 年推向市場的 EXPERTCUT 2.1 連同較小的 1.7 型號,完善了 BOBST 用於瓦楞紙板行業的中檔模切機產品組合。這些行業領先的機器配備了大量新設計和自動化功能,旨在確保最長的正常運行時間、完美的送紙和精確的模切。

壓板部分已經完全重新設計,以減少準備和設置時間,以及生產完美毛坯所需的切削力,從而顯著提高生產率和延長刀具壽命。紙張傳輸也通過雙凸輪夾桿前進進行了優化,這使得紙張的加速和減速非常一致和平穩。

EXPERTCUT 的轉換時間不到八分鐘,使 Vaillant 能夠靈活地處理瓦楞紙板的長期和短期生產運行,最大尺寸為 2,100 x 1,300 毫米(82.67 x 51.18 英寸)和 0.75-9 毫米(0.03-0.35 英寸) ) 的厚度。生產速度也使這台機器極具競爭力。每小時最多可轉換 5,500 張紙,相當於每年 2000 萬平方米,令人印象深刻。

正如 Delannoy 先生解釋的那樣,操作員安全是 Vaillant 的首要任務:“BOBST 在安全方面精確地調整了 EXPERTCUT,以保護在這台機器上工作的人員,同時以最佳生產率保持我們的競爭力。” 他補充說,“如果我們想吸引新的人才並提高員工的技能,我們必須繼續投資於此類創新設備。”

在評論 BOBST 機器的重新設計時,Normand 先生說:“很明顯,在模切機的新設計上付出了很多努力;美學和人體工程學比 2000 年代初的同類機器要好得多,我們的操作員立即註意到這一點並每天享受。”

不間斷操作的全自動化
為了充分利用 BOBST 在瓦楞紙生產中的創新力量,威能的 EXPERTCUT 2.1 模切機配備了 LOADER AF,以確保將一致的紙板流送入機器,以及一個 BREAKER 2 FLAT TRACK 空白分離器與 PALLETIZER 模塊結合使用,為公司提供全自動生產線,無需操作員干預。

對於這款測試機,威能還選擇了包含 TooLink 技術。將人為因素排除在外,這一數字解決方案將工具、機械和流程連接到一個無縫的工作流程中。每個切割工具都配有一個安全的數據芯片,用於識別它並將所有設置參數自動傳輸到模切機,從而在重複作業上節省大量時間。

“我們考慮工業 4.0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們無法抗拒 EXPERTCUT 和 TooLink 提供的數字解決方案,”Normand 先生說。“除了節省在存儲區尋找工具的時間外,TooLink 還使機器的設置和調整變得更加容易,因為自動化的作業配方管理會記住之前的訂單設置。此外,它還幫助我們衡量生產時間、正常運行時間和生產的紙張數量,這意味著我們將能夠在 ERP 級別更好地管理我們的日常運營。”

成功整合,成就未來
投入生產僅幾個月,EXPERTCUT 就給 Vaillant 的管理團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清楚地知道它的潛力。“新的 BOBST EXPERTCUT 已經成功整合到我們的生產中,這將使我們能夠繼續在上法蘭西地區的包裝和電子商務領域保持第一。憑藉其卓越的生產力,我相信這台機器將極大地幫助我們實現我們的目標,”Delannoy 先生總結道。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