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8484
                 
首頁 >> 印媒技術 >> 印前技術
Global Graphics Software 獲得美國專利,用於搜索和修改 PDF 檔中的輪廓文本
2024/01/12

Global Graphics Software 是一家混合軟體集團公司,也是 Harlequin RIP® 和 SmartDFE™ 平臺的開發商,已獲得美國專利商標局授予的美國專利(專利號 202 3030 6188 A1),用於“識別和標記輪廓或轉換文本的方法和系統”。對於希望保持對其藝術品的控制同時節省時間和資源的品牌擁有者來說,這項發明是一個突破。

該專利描述了如何在防止未經授權的編輯或字體替換的同時保留 PDF 檔的即時文本屬性,對於需要將其藝術品發送到複印工作室進行不同印刷工藝和印刷機的品牌擁有者特別有用。工作室通常會在 PDF 檔中勾勒出字體,以避免許可問題並確保藝術品的完整性。但是,這意味著存檔檔沒有即時文本,無法輕鬆搜索或編輯。

“這項發明提供了一種解決方案,將PDF文件的安全性和靈活性與即時文本屬性相結合,”Global Graphics Software的產品負責人兼該專利的共同發明人Nigel Wild評論道。“我們面臨的挑戰是找到一種方法來保護 PDF 檔免受不必要的更改,同時允許使用者在需要時訪問即時文本屬性。例如,如果必須對列印的標籤進行文本更改(例如成分更改),則用戶必須手動讀取所有可能受影響的檔,並確定哪些檔需要更新。這可能是一項非常耗時且容易出錯的任務。本發明通過在PDF檔中創建一個隱藏層來解決這個問題,該圖層包含即時文本屬性,例如大綱階段的實際即時文本,文本的位置,字體,樣式,大小和顏色。然後,用戶可以提取此數據並存儲以供查看。現在,可以非常快速地搜索數十萬個檔以查找特定的文本字串,並且可以在幾秒鐘而不是幾個月內識別出需要更新的檔。此外,如果需要進行合法編輯,它還使用戶能夠重新啟動文本。

Global Graphics Software 董事總經理 Justin Bailey 補充道:“我們用於標籤和包裝的 SmartDFE 具有印前和工作流程元件,這些元件正在通過應用這項發明得到增強,為我們的 OEM 合作夥伴及其最終使用者客戶創造附加價值。

“我很高興,通過獲得這項重要專利,混合軟體集團的其他運營公司將受益,特別是HYBRID Software,其PACKZ®和CLOUDFLOW®應用程序專注於標籤和包裝市場,這項發明將提高客戶標準操作程式的效率。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2年日本印刷業銷售額為75,639億日圓
美國網路出版廣播與網路搜尋入口網站建置(2010-21)淨增加了 77%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