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8497
                 
首頁 >> 印媒技術 >> 印刷科技
日本御牧Mimaki Tiger600-1800TS 處於工業熱昇華列印叢林之巔
2024/02/09

日本御牧Mimaki Tiger600-1800TS 處於工業熱昇華列印叢林之巔

當今的熱昇華市場越來越青睞大容量、高速型號,目前此類型號佔了市場的 75%。Mimaki 的工業級熱昇華轉印噴墨印表機 Tiger600-1800TS 力求超越預期。這款印表機專為希望增強競爭優勢的公司而設計,可提供工業生產力、一致的列印品質和經濟高效的性能。

工業噴墨印表機
作為一款工業紡織品噴墨印表機,Tiger600-1800TS 旨在輕鬆處理大批量紡織品生產和大型項目,同時又不影響 Mimaki 印表機聞名的高標準品質。

由於其尺寸和高性能,這款印表機也是用多台小型印表機取代生產線的明智、高效且經濟的選擇。能夠以靈活、快速、高品質的流程應對多樣化的生產和應用。

這台印表機能夠處理低至 25gsm 的輕質紙張,使用戶能夠節省紙張成本,將總列印成本降低高達 40%。此外,Mini Jumbo 捲筒裝置可容納重達 300 公斤的更大介質捲筒,進一步降低營運成本,並提供比標準捲筒單位面積優勢。

出色的速度
Tiger600-1800TS 並沒有無緣無故地與地球上最快的陸地哺乳動物之一同名。由於 Mimaki 的新一代列印頭,Tiger600 提供無與倫比的速度和高效列印,列印速度高達 550 平方米/小時,是先前型號速度的 143%。Tiger600-1800TS 結合其獨特的功能,為數位熱昇華印刷的未來樹立了高標竿。

由於最新的特性,可以在整個過程中保持高速列印,而需要最少的干預。新的墨水系統設計有助於降低操作過程中噴嘴脫落的風險,包括自動更換墨水的內部緩衝罐、墨水定期循環、打印頭正上方排氣以避免空氣進入以及沖洗兩側的盒子等組件繞過對額外色條的需要。

它還配備了Mimaki的典型核心技術,包括噴嘴恢復系統(NRS),即使噴嘴頭堵塞也可以繼續列印。Colourama 是一家專門從事時尚、家居裝飾和其他數位印刷服務的公司,該公司表示,在過去四年中,他們只需要為其四台 Tiger 機器更換一個列印頭。

高密度和寬色域染料
此印表機引人注目的橙色和黑色皮毛不同,可提供清晰且高品質的列印效果。使用高密度和寬色域 MLSb510 墨水和八個先進列印頭,每次列印距離為 240 毫米,即使在高速下也幾乎沒有墨水衛星,可提供生動的效果。此印表機在黑色染料方面表現出色,只需一次印刷即可獲得極深的黑色(可以說是市場上最深的黑色)。

Tiger600-1800TS還配備了Mimaki Advanced Pass System (MAPS4)技術,可以計算出在不同材料上註入墨滴的最佳方式。

由於 Tiger 用戶 Colourama 主要為時尚和家居裝飾進行印刷,因此團隊經常承擔創作色彩豐富且細節豐富的作品的任務。出於這個原因,該公司選擇投資幾台 Tiger 印表機,因為它即使在高速下也能列印出鮮豔的純色和清晰的細節。

多年來,環保意識的可持續性即使不是所有行業的關鍵問題,也仍然是關鍵問題之一,Tiger600-1800TS 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創建的。

與 Mimaki 的 ECO PASSPORT 認證墨水相容,公司可以製作環保印刷品,從而獲得 OEKO-TEX® 認證。印表機墨水也經過 bluesign® 認證,這是世界上最嚴格的生態認證之一,旨在證明最高水準的消費者和工人安全以及環境友善性。

改進的節省空間設計
內部和外部均經過考慮,以確保印表機針對其環境進行全面最佳化。所有提到的功能都壓縮在一個節省空間的裝置中,紙張的安裝和取出均在機器後部進行。由於不需要從兩側進行操作,因此與先前的 Tiger 型號相比,它佔用的空間減少了 50%。移動式加熱裝置位於機器下方,方便裝紙。300 公斤的迷你大卷減少了連續重新裝入紙張的需要。

 

對於考慮採用數位紡織品印花技術的印花商來說,Tiger600-1800TS 是一款高生產率且自給自足的工業附加產品,其內建功能不僅可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需求,而且可以在快節奏的環境中蓬勃發展。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2年日本印刷業銷售額為75,639億日圓
美國網路出版廣播與網路搜尋入口網站建置(2010-21)淨增加了 77%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