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8499
                 
首頁 >> 印媒技術 >> 印前技術
Microsoft AppSource 宣佈推出最新版本的 PrintVis,PV23
2024/03/01

Microsoft AppSource 宣佈推出最新版本的 PrintVis,PV23

2024/03/01 Microsoft AppSource

繼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2024 版本 Wave 1,v23 之後,Microsoft推出了 PrintVis 23。此版本具有與 PV22 相同的結構,具有基本應用程式(擴展)和單獨的擴展,以便在需要擴展的特定功能時安裝。

• PrintVis 23 正式發佈 2024 年 2 月 29 日

• 此版本適用於 Microsoft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2024 Wave 1

• 基於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2024 23.4

• PV23 具有與 PV22 相同的結構,具有基本應用程式(擴展)和單獨的擴展,以便在需要擴展中的特定功能時安裝。

PV23 亮點

  • 分析頁面和 API
  • nShift 2.0 版報表設置更新
  • 調整人工作業成本核算條目
  • 成品頁面更新

 

有關這些功能的詳細資訊以及更多內容,請轉到 PrintVis.com。

印刷行業的業務管理 MIS/ERP 解決方案 PrintVis 與尖端客戶體驗 (CX) 平臺 LoyaltyLoop 集成。這種合作將全面的業務管理與先進的客戶參與工具相結合。

PrintVis 和 LoyaltyLoop 之間的集成將使印刷企業能夠深入瞭解並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通過將列印作業管理與個人化的客戶反饋調查無縫連接,企業可以加強與客戶的關係。

借助 LoyaltyLoop 的自動反饋收集系統,印刷企業可以毫不費力地從客戶那裡收集有價值的見解,鼓勵 Google 和其他在線評論,使他們能夠不斷改進他們的服務和產品。

該集成會自動將 PrintVis 中用於最近交易的客戶聯繫人傳輸到 LoyaltyLoop,從而自動執行反饋流程。反饋結果會自動從 LoyaltyLoop 流回 PrintVis,使用戶能夠輕鬆監控客戶情緒並快速採取行動。這種全週期集成為 PrintVis 使用者的客戶體驗流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簡單性。布蘭登·斯蒂爾(Brandon Steele),PrintVis的產品經理,表達了對合作夥伴關係的熱情,他說:

“PrintVis 一直在為我們的客戶的利益尋求有價值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與 LoyaltyLoop 的合作完全符合這一承諾。通過將我們在印刷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與 LoyaltyLoop 的客戶參與平臺相結合,我們的目標是為印刷企業提供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蓬勃發展所需的工具。我們可以共同説明印刷企業提升客戶體驗並推動可持續增長。

同樣,LoyaltyLoop的所有者兼總裁John DiPippo也對此次整合感到興奮,他說:

“我們在 LoyaltyLoop 的目標之一是説明印刷商提高效率並推動他們的增長。PrintVis的團隊有著共同的目標,我們很自豪能成為他們的合作夥伴。通過集成我們的軟體,幾乎可以毫不費力地收集反饋和評論,並且監控客戶體驗指標,如凈推薦值,將在 PrintVis 中觸手可及。通過根據反饋快速採取行動,改善客戶體驗,印刷商可以加強他們的業務、品牌和底線。

PrintVis 和 LoyaltyLoop 之間的集成將於 3 月 1 日推出。我們鼓勵有興趣瞭解有關集成及其好處的更多資訊的印刷企業聯繫 PrintVis 和 LoyaltyLoop 或訪問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資訊。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2年日本印刷業銷售額為75,639億日圓
美國網路出版廣播與網路搜尋入口網站建置(2010-21)淨增加了 77%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