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8497
                 
首頁 >> 印媒技術 >> 印刷科技
惠普推出整合先進技術和智慧自動化系列數位印刷機
2024/03/25

HP新聞稿  發布日期:2024 年 3 月 25 日星期一

全新惠普生產線解決方案可提供前所未有的生產力並提高數位印刷的經濟效益

新聞要聞

  • 推出新型 HP Indigo 120K 數位印刷機,可實現一流的生產效率,18K 數位印刷機可處理單一 B2 數位印刷機生產的最廣泛的印刷應用。
  • 透過新型 HP Indigo 7K 安全數位印刷機推出創新的數位安全列印方法。
  • 使用人工智慧和機器人技術定義端到端自動化的行業標準。
  • 推出 HP PageWide 產品組合的增強功能,以解決生產挑戰並釋放印刷業的成長機會。

在Dscoop Edge 展會上,惠普公司憑藉最新系列的惠普數位印刷機和智慧解決方案開創了數位印刷的新紀元,這些解決方案旨在解決當今商業印刷、標籤和包裝行業面臨的生產挑戰。

印刷企業面臨通貨膨脹、勞動力短缺、材料短缺和環境問題等挑戰。為了永續發展業務,平印企業需要透過採用數位印刷和智慧生產車間來獲得新的成長機會。

惠普工業印刷高級副總裁兼部門總裁 Haim Levit 表示:“我們致力於為客戶實現盈利和可持續增長。LEP、LEPx 和噴墨技術在品質、多功能性、生產力、可持續性和經濟性方面都得到了改進,我們對持續創新的承諾和大量投資使超過8,000 家印表機和加工商能夠擴展業務並實現可持續發展,我們的數位印刷技術已經在商業印刷、標籤和包裝生產領域建立了口碑。”

應對大批量生產挑戰

當今的印刷企業正在應對日益嚴峻的生產挑戰。供應鏈中斷、能源供應問題以及日益惡化的行業勞動力短缺,強化了對整個生產車間提高效率、速度和可靠性的需求。

HP Indigo 120K 數位印刷機今天宣佈為大批量生產和自動化樹立了新標準,同時使印刷商能夠更直觀、更經濟地將作業從模擬轉移到數字,以滿足苛刻的客戶需求。 HP Indigo 120K 透過結合類比和數位技術來優化生產車間,減少了人為接觸點,並允許單一操作員進行多次印刷作業。新型印刷機可提供與膠印相匹配的影像品質、膠印和數位之間的靈活作業路由以及可將印刷機碳足跡減少 11% 的 ECO 模式選項,從而支援永續發展目標。

釋放利潤成長

今天推出的 HP Indigo 18K 數位印刷機是新一代最暢銷的 B2 單張紙數位印刷機,將多功能性、效率和用戶友好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隨著商業印刷產業面臨重大的競爭轉型,對幫助印刷商豐富其產品和永續發展業務的印刷機和解決方案的需求至關重要。

全新 HP Indigo 18K 數位印刷機可處理單一 B2 數位印刷機生產的最廣泛的印刷應用,無縫適應不同的基材和作業類型。自動恢復和主動警報等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可提高生產力並簡化整個生產流程,在單班內實現高達 80% 的印刷機可用性。 Indigo 18K 符合 HP 的永續發展承諾,支援增強生產力模式 (EPM),每張紙可節省 24% 的能源。

面向受限數位安全列印進行創新

惠普推出了突破性的 HP Indigo 7K 安全數位印刷機,透過一次執行以安全為重點的列印作業,徹底改變了受限數位安全列印。透過與 Jura JSP 合作,這款尖端的單張紙印刷機支援為安全生產線量身定制的工作流程,因此客戶可以實現產品多樣化,滿足全面的安全需求,並獲得新客戶來發展業務。

HP Indigo 和 Scitex 副總裁兼總經理 Noam Zilbershtain 表示:“隨著印刷業擁抱自動化和數位化,HP Indigo 為客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生產力、效率、多功能性、品質和成本效益水平。” “我們的產品組合定義了自動化和可持續發展的行業標準,反映了惠普對印刷生產的願景。”

「我們也很高興地宣布,今天惠普將全面推出 HP Indigo V12 數位印刷機,這是市場上速度最快的窄幅捲筒紙數位印刷機,也是第一台採用創新 LEPx 技術的印刷機。商業可用性是在成功安裝測試站點後實現的,其中包括美國可持續包裝和數位印刷領域的領導者 Brook + Whittle”,HP Indigo 和 Scitex 副總裁兼總經理 Noam Zilbershtain 繼續說道。

智慧工廠生產現場為成功鋪路

惠普正在透過人工智慧和機器人技術定義產業自動化方法,推出全面的印刷生產自動化生態系統。根據內部研究,與自動化程度較低的客戶相比,利用自動化流程的客戶的產量提高了 51%,每台印刷機的作業量增加了 80%。這些客戶平均年增27%,高於行業平均。惠普的整體方法將有效的印刷機與從作業提交到交付的智慧功能相結合。

具體的效率創新包括:
1.PrintOS Production Beat 支援類比印刷和印後設備,使客戶能夠監控整個生產(而不僅僅是 HP 印刷機),從類比設備即時捕獲數據並將整個生產數位化。

2.HP Indigo PQ Maestro,提供智慧的每日開始嚮導,可優化印刷機效能。

3.Preflight,一種基於人工智慧的決策工具,可透過了解客戶偏好自動預測最適合的列印模式的適用性。

4.AAA 2.0(自動警報代理)先進,是一種機器學習演算法,可在零人工幹預的情況下提高列印效率。

「透過使用 AAA 2.0,我們的生產時間顯著縮短,每 80,000 次展示可節省 1 小時。這不僅提高了我們的營運效率,還大大減少了 5-7% 的客戶投訴和退貨”,Elanders 彩色數位印刷主管 Andreas Organzidis 強調。

隨著產業向生產效率更高的方向發展,惠普與 Movigo 合作推出了自主移動機器人 (AMR),以實現介質傳輸自動化,每台印刷機每天最多可節省兩個小時。

惠普與印表機和加工商合作開發,今天也宣布推出 HP Sustainability Amplifier 計劃,使印表機和加工商能夠加快其永續發展議程,並提供更永續的列印。該計畫與惠普永續影響力戰略合作,符合惠普對再生能源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承諾。

推動噴墨領域的持續創新

40 年來,HP PageWide 捲筒紙印刷機一直是噴墨技術領域的行業先驅,它採用惠普專有的熱噴墨技術,憑藉數位印刷的優勢,提供膠印級品質和生產力。

「自 2009 年推出第一台 HP 噴墨輪轉印刷機以來,HP 客戶已在 PageWide 上列印了超過 1 兆頁。一路走來,我們不斷投資創新,以保護客戶的投資並幫助他們永續發展。今天我們推出新的 HP PageWide Plus 套件,以提高生產力、自動化和經濟性。」HP PageWide 副總裁兼總經理 Annette Friskopp 說道。

HP PageWide Plus 套裝的增強功能包括以下內容:
性能經濟彩色(EC) 模式:以更少的彩色墨水提供客戶所需的更快週轉的打印質量,並將生產率提高60%,高達800 fpm (244 mpm)。

智慧工作單元控制器全面上市:在智慧自動化方面取得了顯著進步,生產力提高了 15 倍。

印刷時顏色配置:自動化將顏色配置轉換為不到 5 分鐘的工作,是通常所需時間的十分之一。

惠普還宣布了兩項新的附加功能,擴展了 HP PageWide Advantage 2200 捲筒紙噴墨印刷機的多功能性:

更重的介質擴展:使印表機能夠使用更厚的基材,從而使他們能夠捕獲更多高達 320 gsm/18pt 的高價值作業。

適用於交易列印系統的磁性墨水字元辨識 (MICR):使印表機能夠擷取更多專業作業並發展業務。

在2024 年德魯巴展會上,全球印刷界的惠普成員將能夠親眼目睹8 條配備了惠普工業最新創新技術的自動化生產線,涉及超過25 家合作夥伴公司並採用了20 多種獨特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2年日本印刷業銷售額為75,639億日圓
美國網路出版廣播與網路搜尋入口網站建置(2010-21)淨增加了 77%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